「KAT-TUN」在少了赤西仁之後,宣布推出新單曲再出發,相較於行程忙碌的團員們,暫停演藝工作的赤西仁,則是被八卦媒體拍到一身輕便的與朋友在超商門口閒聊的模樣。


赤西仁暫停演藝工作的原因媒體諸多揣測,最新一期的「週刊文春」又傳出當初是因為「KAT-TUN」的團員們皆不滿經紀公司安排的發展路線,因而鬧得不愉快,經紀公司為了殺雞儆猴,把其中帶頭抗爭的赤西仁給冷凍,讓他萌生退意,對外表示想出國進修。而他最快將在10月底出國,前往加拿大留學,所有的費用則由他自己一人負擔。


另外一方面,在少了赤西仁之後,「KAT-TUN」的團員們也難掩衝擊,田口淳之介日前出席巧克力代言記者會時,再度隔空對赤西仁喊話要他加油。


為了讓擔心「KAT-TUN」是否會因而停擺的歌迷安心,經紀公司也宣布5人將重新出發,並請來資深歌手小田和正為他們量身訂做新單曲「在我們的街道」,而該首歌曲也正是龜梨和也與田中聖演出的日劇「唯一的愛」的主題曲。


自由時報2006年10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