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95



昨天也在綵排

因為肚子餓了、
SHIGE跟TEGO跟小亮跟我、訂了咖哩的外賣

各自點了可樂餅咖哩啊、牛肉咖哩啊、料上面加了起司之類的、因為肚子太餓了、加了很多配料呢

送到這裡似乎需要30分鐘左右、所以在這期間我決定來記自己的舞步

結束了舞步後、
回到大家在的地方、咖哩已經送到了

正想要吃的時候、
打開蓋子後發現裡面放了一張「收據」。

屬名是「小山」



大家懂這個意思嗎?? 

屬名是「小山」的意思是...
我要買單的意思

總之、
在我不在的時候、
恐怕進行過「這咖哩就讓小山來請客吧」
這樣的對話吧


等一下啦 


大家肚子太餓、
點了一堆配料不是嗎??


我要吃咖哩的時候、
打開蓋子出現的「收據」就是這個...。






以咖哩來說、
也太貴了吧?(笑)



呵呵呵
我好喜歡看你們這樣的趣事啦
感覺可樂餅咖哩
很像亮跟西給會吃的
牛肉的也許是yuya吃的
因為起士的很像小慶會吃的嘛
純粹我妄想
然後也很好奇你們是怎樣決定讓小山來請客的?
總之
好愛滿滿團員愛的你們
可愛啦!!!!!!!!
演唱會一切都要加油跟小心唷
亮跟P要特別注意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