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兩大偶像共演的劇集"野豬大改造",將會從15/10(六) 開始播映。 爽朗的好青年,且具人氣的高中生,桐谷修二(龜梨),優柔寡斷, 不懂看情況做事的同級生,草野彰(山下)和被欺負的轉校生小谷信子(堀北真希) 兩人為使這位轉校生成為受歡迎的人,以改造她。劇集就是圍繞這個另類題材的學園連續劇。
(注:以下是有關劇的角色)


龜梨:修二呢,會給人一種每一步的行動都是經過精密計算的印象。表面上是笑的,但實際上心中卻在想其他的東西。為了表現出他這種兩面的性格,雖然是笑的鏡頭,眼神卻是冷酷的。一直在注意要演出這樣的感覺。 但內心的感覺到底要表現多少出來呢?這實在是難題。每次思考修二的事就會令我變得奇怪。


山下:是嗎?


龜梨:是。修二在進入課室前是很冷酷的表情,但一進入課室不是就會奇妙地變得興奮嗎?


山下:這樣的兩面性格應該每人都會有吧!我的情況,就會是想睡跟不想睡的時候(注:指就會有兩個不同的模樣)。


龜梨:這樣我也會有,從休息室出來直至錄影前,心情都是較平靜的,注:跟電視上活潑的表現比較)這個地方跟修二有點相似,會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例如錄影完後,很精神的跟工作人員說完”辛苦大家了”之後,回到休息室會"fu..."的覺得很疲累,無力,會立即想起”這樣很像修二,弊了!


山下:我有時都會變得很像彰的。彰是一個很樂觀的人,有時會變得樂觀,人就變得有精神。


龜梨:有呀有呀!在正式錄影前,你會很興奮的叫"wow~",我會想"這是山pi?"


山下:因為彰總是很精神的,所以演戲時會演出天真 漫,不會對人築起牆壁的角色,一直都在注意這件事呢~


龜梨:我平常都有注意這事呢~因為角色是具人氣的人,所以平常會自動跟其他演同學的演員談天。不過,當中有女生,所以說話時選話題要謹慎。有時可能只是說笑,但卻會傷害到其他人,會多留意呢。會努力地跟著別人的話題(苦笑)。總之,如果能跟大家的感情都好就好了。


山下:我就會在想說話的時候才說話(注:以下的對談有關兩人私底下感情)


山下:因為很小的時候已認識了,所以沒有共事的同事的感覺,就像是平常跟朋友的感覺。


龜梨:好像不似不覺間感情就變得好了,因為在Jr.時代,我們回家的方向一樣,還有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等都一樣呢


山下:是總武線組(笑)(注:應該是日本鐵路的其中一條線)而且曾去龜梨的家玩呢,龜梨家的燉(燜)的食品很好吃啊!一直都忘不了那種味道。


龜梨:你說這樣的話,我家的媽媽會沾沾自喜,所以請不要說。我不想每晚都吃燉(燜)的食品。


山下:”馬刺し”(注:查不到這個字,可能是食物,應該是刺身類的)都很好吃啊


龜梨:因為在花園有養馬(笑)龜梨家是很奇妙的一家啊?!


山下:(笑)因為一直都是朋友,所以合演時很合拍,很融洽。


龜梨:NEW和KAT-TUN的成員共演,起初會想”會否不協調呢?”但實際上完全沒有。而且確定山pi果然是很漂亮


山下:這樣被讚,令我很興奮,錄影我會加油的(笑)


感情這樣好的兩人將會以"修二和彰"的名義出cd,是這套連續劇的主題曲
曲名是”青春amigo"(2/11(三)發售)
(注:以下是關於cd的對談)


龜梨:這是首超過我容許範圍的歌曲呢。以男生的友情作主題的二重唱的歌曲,歌詞中”可能就快不行了,mi,amigo”,什麼?"mi,amigo"?!就是這樣的感覺。最初聽到的時候,感到無力。被歌曲衝擊得差點站不起來...


山下:我為了不受衝擊已經而有所防御(笑)


龜梨:會出cd呀~對我來說,這是第一次。聽到會出cd的時候,因為太開心,”wo~”的叫出來,十分驚訝


山下:但是,這首歌的旋律是連父親那一代的人也容易記起的吧?


龜梨:會有昭和時代那種帥的感覺


山下:karaoke中,在OL的面前唱這首歌的話,她們可能會跟你說”很厲害!唱到Johnny's的歌”(笑)


龜梨:最初是很驚訝,但聽多了就習慣了(笑)歌詞都十分有趣,會想像歌中畫面呢


山下:在內容方面,我遇到一點問題,然後逃走...


龜梨:接著,被抓回來


山下:雖然龜梨走過來幫我,但這是在被抓回之後(笑)


龜梨:”趕不及,對不起呢”(笑)是為這句”對不起呢”而煩惱吧,想唱到那種輕輕的感覺。


山下:試過歌後,才覺得”不錯哎!”


龜梨:會投入去唱,為表現出那種感覺。


”衝擊的一曲”,雖然在意到底是怎樣的曲子,但仍是較關心劇集的事。


龜梨:加入愛情的情節?


山下:這樣很有趣呢!(笑)


龜梨:與信子相遇,三角關係會崩潰,可能會這樣呢!當中的競爭的部份,就像"West Side Story"那樣呢(笑)


山下:如果信子和彰交往,我想信子會被牽著呢,因為信子的悲觀的,彰是非常樂觀的,信子隱藏的”笑容”可能會出現呢


龜梨:修二的話...好像沒有賣點吧?真的要說的話,是裁縫?


山下:(賣點)不是改造另一個人嗎?


龜梨:啊!有了(賣點)!真的是能依賴的人嘛!修二!(笑)


山下:彰是不能依賴的(斷言)。總之,內容方面來說,會有很多被欺負和陰暗的部份。把這部分遮蓋著,在另一場戲中落力的把快樂的一面演出來...


龜梨:彰和修二的交談,希望能令大家笑


山下:故事也非常有趣,眼睛千萬不要離開啊


後記:
龜梨:有新的mp3機(注:還是md機?不清楚...只知道是携帶式的)!!是超薄型的可以把cd的歌放進去聽。很幸福呢,在車中,休息室等等可聽音樂,是昨日買的,因為"金田一"中表現不錯,這是給自己的獎勵


山下:玩滑浪做到"take-off"的動作。真正做到的是第一次,原來有訣竅的。發現原來能乘風破浪是很不可思議,已經非常熱衷了!一有時間就會去玩滑浪,肌肉可能會變得結實呢。


轉載自:WaTeRY SPaCE - Yama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