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1*修二、彰、信子、真理子的個性如何?
『改造野豬』才剛開播,首先請告訴我們劇中每個角色的個性。「首先是龜梨演的桐谷修二,他覺得世界上一切都是遊戲,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演出一個完美的自己,受到大家的喜愛,是一個很酷的角色。講話得體、很會照顧人的萬人迷,是他自導自演的形象。而山下飾演的草野彰,是一個溫柔不做作的好青年。不過他的個性優柔寡斷,因此包括修二在內,班上同學都覺得他很煩。堀北演的小谷信子,從外表就可以知道,他是一個很不起眼的樸實女生。他也想過轉學之後應該要開朗一點,但過不久又會搬家,所以覺得這樣也沒關係,是現今最容易被欺負的類型。戶田演的真理子是修二的女朋友...那是他自己認為的,其實修二並不這麼認為。他每天都做便當給修二吃,是全校男生的夢中情人」

關鍵2*修二他們2年級總共有幾個班?

修二、彰、信子是2年B班,真理子是A班,我們請教了河野製作人,2年級總共有幾個班,他說「有4個班」。這樣算起來,B班有30個人,2年級大約有120個人,全校大概有360個人。隅田川高中看起來不像是升學學校,校風似乎很自由,而且還有修二與彰這種帥哥,絕對是大家搶著就讀的學校!

關鍵3*修二、彰、信子、真理子的成績如何?有沒有拿手和不擅長的科目?
修二在學校的表現都是演出來的,腦筋似乎也動得很快,功課方面表現得如何呢?「修二的成績不能算是優秀,但是至少為中上程度。另外班上同學都覺得彰很煩以為他是呆子,其實卻不然,他的成績不好,那是因為他沒唸書的關係,其實他很聰明。真理子成績很好,是前段的學生,他很認真唸書。信子跟彰很像,雖然不太唸書,但程度還不錯,也許是4人中最聰明的一個。」這麼說來,以學校成績來排名,依序是真理子→修二→信子→彰。彰的頭腦很聰明,只要用功唸書,應該可以獲得好成績,這就是所謂的暴殄天物吧!信子也沒在唸書,成績才比修二差吧...咦?如果這2個人都用功唸書,誰會排最後呢...?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笑)

關鍵4*彰平常都吃哪一種麵包呢?他喜歡喝『豆子奶』嗎?
午餐時間最快樂的就是吃便當。2B的學生都吃什麼,真令人好奇呀~嗯,修二是吃真理子準備的愛心便當,彰好像是吃麵包,他平常都吃哪一種麵包呢?「大多是咖哩麵包,順帶一提,修二也喜歡吃咖哩麵包喔(河野)」。還有修二念成豆子奶的豆漿,修二與彰都是高中生,他們不喜歡喝果汁,而是喜歡喝豆漿嗎?「彰記住在豆腐店,因為豆腐店有豆漿,自然就會去喝。修二去拜訪彰的時候,彰端出豆子奶來招待他,所以他才喝(笑)」。也就是說,豆子奶其實沒有多大的意義囉。不過,在第2集裏,兩人慶祝某個計畫成功,還用豆漿乾杯,看來豆漿會成為劇中必備品。各位,以後就是咖哩麵包配豆漿的時代了!明天的午餐就吃這個吧(笑)

關鍵5*彰為什麼住在大叔家呢?

第4個關鍵說出了彰寄住在豆腐店,也就是他現在住在豆腐店裡面。明明家裏很有錢,為什麼要寄住在豆腐店大叔家呢?請教了河野製作人,他表示「現在是因為父親的命令,所以寄住在老街的豆腐店。」彰也說過「爸爸告訴我,不可以在中途受到挫折。未來要經營公司,只剩下高中這段時間可以玩。」也許是父親給他的一段自由時間。順便告訴豆腐店的大叔平山一平(高橋克實)是對豆腐很堅持的的頑固師傅。不過只要一離開工作就會非常軟弱,簡直是彰的放大版(笑)

關鍵6*凱薩琳、SEBASUCHAN這些綽號都很奇怪,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教務主任凱薩琳(夏木麻里)和體育老師SEBASUCHAN(木村祐一),每個學校的老師都有綽號,他們綽號有什麼意義嗎?「這是腳本家木皿泉的點子,應該是從演員的動作聯想而出」說到SEBASUCHAN,會聯想到『阿爾卑斯的少女』中的管家。不過大概是形象很特殊,木皿泉才會為他們取這種綽號吧!也說不定凱薩琳和SEBASUCHAN,都是世世代代傳承下來的綽號。

關鍵7*2年B班的座位表?

修二和彰都坐在前面,信子坐在倒數第二排。倒數第二排,感覺好像是班上的風雲人物或問題人物坐的位置……一開始板東坐在信子的位置,所以這種說法也沒有錯!? 此外,令人在意的是修二和彰的位置,信子轉學過來之後,彰的旁邊就換成了愛欺負人的板東(笑)。修二附近,則是經常混在一起的吉田和穀口。

關鍵8*修二的爸爸媽媽從事什麼工作?

修二的父親.悟不太可靠又愛哭,修二的媽媽.伸子總是不在家,他們到底是從事什麼工作的呢?「修二的父親在海運相關的大公司上班,因為他喜歡海。另外,他的母親喜歡山,是山岳雜誌的編輯,因為工作的關係,在世界各地旅行。」原來是這樣,媽媽總是不在家啊!桐谷家只有男生,所以才那麼會縫東西呀!不過,被欺負的信子跟修二媽媽伸子的日文發音一樣真是巧合,這是什麼意思呢?真令人好奇吧?

關鍵9*隅田川高中的制服可以隨便穿上學嗎?

隅田川高中的學生所穿的外套都一樣,但是每個人的搭配都不同。在制服方面規定得很寬鬆,所以男生都帶不同的領帶,女生也打扮得很漂亮又有個性!在這之中,信子穿灰色襪子和灰色上衣,這是真希自己選的顏色,為了表現出信子的特色,才選了不起眼的灰色。今後也有可能流行穿灰色襪子吧?!

關鍵10*主題曲是哪一首

這個不我打了= =是青春amigo喔..大家一定知道的

關鍵11*戴著隱形眼鏡的彰視力到底有多差?
「這是從我眼睛裡掉下來的鱗片」彰把隱形眼鏡交給了修二,看起來像是開玩笑,差點讓人誤以為他是笨蛋,彰的視力到底有多差呢?「如果不戴眼鏡也不戴隱形眼鏡的話,大概要把書放在眼前10公分才看得見(河野)」喔~原來彰的視力有那麼差阿!只看得見10公分以內的東西,視力應該在0.1以下,近視很深呢。這麼說來,或許以後可以看到彰戴眼鏡的樣子!這真是太令人興憤了~另外,彰戴的隱形眼鏡是拋棄是的,這麼一來,迷糊的彰弄丟了隱形眼鏡也不要緊呢(笑)

關鍵12*在2B班中,誰最會吵鬧最好笑呢?
當年輕的男女生聚在一起拍戲時,現場一定很熱鬧,因此我們不禁要問,在這之中誰最吵最好笑呢?「最吵和最好笑的都是搞笑2人組。下了戲之後,他們也很愛搞笑(笑)。偶爾龜梨也會跟著他們一起搞笑(河野)」什麼!?真想看龜梨跟他們一起搞笑的樣子!這裡說的搞笑2人組就是負責在2B搞笑的搞笑研究會會員--長谷川和近藤。再劇中設定他們想當搞笑藝人,其實他們都是真正的搞笑藝人。拍戲時+下戲後他們都會逗全班同學發笑,氣氛很快樂喔!不過才拍幾集就這麼熱鬧,未來會如何呢?

關鍵13*彰在下樓梯時為什麼一定會揮舞著雙手呢?這是在學蝴蝶的動作,還是在跳夏威夷舞呀?
彰的動作真奇怪。他自己好像沒發現,當他下樓梯的時候總會揮舞著雙手,那個動作有什麼意思嗎?「那是他從小的習慣,一直改不掉。他小時候常模仿飛機的樣子,張開雙手跑來跑去,就是那時候養成的習慣(河野)」
彰實在太可愛了~的確常看到他一邊說「飛呀」,一邊跑來跑去‧..真是活潑的小男生。不過通常都是5歲小孩子才會那麼做吧!嗯~改不掉小時候的習慣,一定是因為他有一顆童稚的心!對吧~彰?


轉載自:WaTeRY SPaCE - Yama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