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宣布暫時息影,有目擊者指出,他已進入洛杉磯坎普頓社區學院(Compton Community College)就讀,當地大多是非裔和拉丁裔低收入戶,他為了融入黑人社群,特地換了個辮子頭;曾經搶了他的角色的同團夥伴龜梨和也,則因日劇《唯一的戀情》收視未如預期,食不下嚥,恐患厭食症。


日本網路新聞《探偵file》(http://43.253.19.226/)報導,赤西仁上月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日前已抵達洛杉磯,申請進入坎普頓社區學院就讀。該學院是公立學校,學費低廉,有不少日本學子就讀,因此他現身校園時,還引起不小的騷動。 坎普頓的居民以非洲裔和拉丁裔居多,曾被列為美國最危險城市第四名,他入境隨俗,保持低調,出發前刻意改頭換面,將原本飄逸的長髮換成嘻哈風辮子頭,彷彿這樣混在黑人之中比較不顯眼。


龜梨新戲收視差
有媒體報導,赤西不爽公司力捧龜梨而出走,但留在日本打拼的龜梨,也不好過。龜梨最近主演日劇《唯一的戀情》,該劇找來《長假》的編劇北川悅吏子為龜梨量身打造劇本,事前備受矚目,但播出後收視率不甚理想,僅百分之十二左右,龜梨因此鬱鬱寡歡,吃不下飯,只好靠打點滴補充體力,但體重直直落,有罹患厭食症之虞。


蘋果日報2006年11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