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天王中居正廣沒歌喉有口才,主持功力日本觀眾投票公認讚! 


中居破歌喉 搞笑出頭天 
「SMAP」的領隊中居正廣,雖然歌喉差強人意,更經常被當笑柄,不過,他的口才卻是無人能敵,目前手上有5個綜藝節目主持工作的他,也曾擔任過年度盛事「紅白歌合戰」的主持人,親民主持風格備受觀眾喜愛,由日本入口網站「goo」所舉行的「主持功力最佳的傑尼斯藝人」票選,也由他拿下第一名。 


觀眾認為他很懂得掌控現場氣氛,跟老牌男星塔摩利主持「笑笑也可以」時,他總能順著塔摩利的主持節奏,在冷場時跳出來暖場,跟石橋貴明搭檔主持音樂節目「Utaban」時,則充分發揮吐槽搞笑功力。 


城島茂逗趣 堂本剛超冷 
位居第2、3名的是「東京小子」的領隊城島茂和團員國分太一,城島茂主持的「辣妹圍裙」,目前也在JET TV台播出,觀眾認為他豐富逗趣的表情變化,讓節目更有看頭。 另外,「近畿小子」的主持風格則是顯現出一冷一熱,堂本剛在主持的深夜節目「堂本剛的真的很累人」中,不疾不徐的說話調調,連來賓跟製作單位都替他捏把冷汗。 而被眾多粉絲視為王子的堂本光一,主持節目時,總不自覺忘記偶像身分,大拿自己的禿頭話題跟超嚇人的畫功當笑點,常要旁人提醒他注意形象。 


自由電子報2006年11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