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anami7777




由NEWS的手越祐也主演, Hey!Say!JUMP的高木雄也參與出演的sp drama週六premiumしゃばけ系列第一彈《しゃばけ》日前召開了媒體見面會,Johnny’s web 也前往現場 。現將發佈會內容全部呈現給各位。

  《しゃばけ》是根據曾獲日本奇幻大獎的小說改編。原著講述了日本橋老店的小開(手越)同兒時玩伴、點心店的繼承人榮吉(高木),和妖怪們一起解決各種謎一般的事件的故事⋯堪稱別具一格的時代劇。

現在就大家所關心的情節稍微做下介紹⋯故事發生在江戶後期的文政時代,發生在日本橋的老店長崎屋小開一太郎身上的事情,一太郎嗜睡且體弱多病,從小就能見到其他人不能看到的妖怪並且與之成為朋友。在兩位傭人仁吉(谷原章介)——外表是人,但其實是擁有強大法力的妖怪——和佐助(高衫亙)的陪伴下度日。因某日偶然的目擊了殺人現場,繼而被捲進了奇怪的連續殺人事件中⋯片中,不可思議的妖怪佔了出演者的半數以上,堪稱異類的時代劇。發佈會上,為向大家展示這樣的世界是如何實現的,製作方播放了使用特殊化妝效果和vfx技術的剛剛完成的短片。令人難以想像這竟然是電視劇的製作規模, 和以往時代劇所不同的的是,本片使用了大量豐富的色彩。而且目前vfx的完成度還只有20%,因此對成品的期待也越來越高。

  短片放映完畢後,見面會終於開始了!高衫先生第一個登場,接著手越和高木同各種妖怪的出演者一起等上舞台。手越身著明黃色的和服,手持長崎屋的提燈,高木則穿著藍色和茶色格子的和服,手裡拿著名為「鳴家」的吉祥物(身長9cm左右的小鬼)。

  作為主演的手越首先發言「第一次主演時代劇,最初非常的不安,在身邊的staff們,導演的支持下,我最終可以完全的燃燒自身的能量,完成了這部不留遺憾的作品!」

  接著又說「我目前也只看了剛才播放的短片,(經過後期製作)果然比拍攝時更增添了壓迫力,這是只完成了20%的?!說實話我真的很吃驚。成品可以達到怎樣的壓迫力,成為怎樣精彩的作品,都還是未知數,對此,我也相當的期待。因為是第一次主演電視劇,也希望很多的人能夠看到!」

  製作人說起「第一次出演電視劇的高木君驚訝於『原來真有(為了拍攝)等天氣這碼事啊!』還有他會咯咯的笑(笑)」,給人留下了如此新鮮印象的高木說「這次是第一次出演,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在手越君和其他人的幫助下努力完成了拍攝。希望大家都能收看!!」高木儘管有些緊張,但一字一句非常禮貌的向大家問候。

  對於第一次主演的作品,手越希望自己可以勇往直前。講到了拍攝前的趣聞,手越說「有次得以和谷原先生、高衫先生一起吃飯,並且坐在了兩位之間。入座後,兩位身材非常高大,我就像仰望著蛇的青蛙一樣,一時手足無措,頓悟到『啊!這大概就是一太郎的感覺吧』(笑)」見谷原先生和高衫先生露出了「誒?怎麼回這樣?」的表情,手越和兩位相視一笑,連忙說「不過現在沒關係了(笑)!」,慌張的樣子引起了會場上的一片笑聲。經歷了諸如此類的交流,手越說「(對本片)越來越期待,興奮的等待第一天(的播放),第二天裡也有非常關鍵的鏡頭,希望在殺青前都能夠樂在其中。第一次主演就能遇到《しゃばけ》這樣的作品真的非常榮幸!!」

  第一次出演電視劇的高木說「開始很緊張,沒什麼可以說話的人⋯」果然是在現場非常緊張。「不過,手越君拍攝的間隙都來和我說話,讓我覺得很輕鬆。對於台詞發音的方法,也給我一些所指點,後來就可以開心的進行拍攝了!!」

  在氣氛愉快的見面會的最後,竟然出現了big surprise!為在11月11日迎來20歲生日的手越,一個巨大的生日蛋糕被推上了舞台。當然這些之前都是對手越保密的,「唉?!哇~!非常感謝!!」手越露出了驚喜的樣子。在Staff和妖怪們齊聲「生日快樂!!」的同時,手越吹滅了20根蠟燭。「雖然是NEWS中年紀最小,也是最後一個進入20歲的,但從未向大家撒嬌,從小就認為『20歲就是大人了』」。被問到「現在習慣做大人了麼?」手越說「雖然還沒習慣,但再努力點⋯身邊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可以為其加油鼓勁,為了成為這樣的大人,今年我要努力!」,然後以大家和蛋糕合影留戀結束了見面會。


*見面會後對手越的採訪會在後天呈現給大家!敬請期待由手越初主演,高木初出演的超另類時代劇——週六premiumしゃばけ系列第一彈《しゃばけ》將於11月24日21:00-23:00播放!動人心魄的vfx技術自不用說,手越、高木以江戶為舞台和各色妖怪們展開的精彩演出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