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公信榜2007年首週榜單揭曉,傑尼斯新組合「手越增田」用「味噌湯」拿下新年度第一冠,「倖感女王」倖田來未的全新原創專輯「Black Cherry」賣破50萬輕鬆稱后,延續氣勢繼續「賣」進!


因為「NEWS」暫時停止活動的關係,其中的團員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共組「手越增田」出片,還前進歐洲發片,成為傑尼斯進軍海外的試金石,兩人的首張單曲「味噌湯」唱出溫暖的思鄉情懷,雖然首週僅賣出8.8萬張,但也讓傑尼斯的連發稱霸公信榜策略再度奏效。 


傑尼斯依舊犀利,而年吸127億日幣的倖田來未全新原創專輯「Black Cherry」則用50.2萬張證明自己的女王實力,這次共推出三種版本的她,其中的CD+2DVD限定版本收錄倖田來未首次主演的短篇日劇「Cherry gril」,成為日本樂迷爭相搶購的寶物,此專輯台灣艾迴音樂預定1月中發行。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