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瀧與翼」24日與粉絲歡度聖誕節,連好朋友三宅健、山下智久都來插花一起大合唱聖誕歌,讓全場1萬5粉絲尖叫連連,瀧澤秀明和今井翼都開心表示:「能和大家一起過節真的太高興啦」。 


11月底才發行新專輯「Two You Four You」的瀧與翼,24日是兩人睽違一年半後再度合體開唱,當天共有兩場演出,主要內容以新專輯的作品再加上暢銷曲為主,還首次表演明年春天的新作「x-不行-」,瀧澤秀明表示能和大家共度聖誕真的太棒了,希望這場演唱會可以成為歌迷心中最棒的寶物,而當天感冒抱病上場的今井翼則說:「能在這邊真幸福,我能身為「瀧與翼」實在太好了!」 瀧與翼賣力演唱三個小時共30首歌,而V6的三宅健以及今年火力全開的山下智久不但到場,還上台合唱聖誕歌,現場氣氛熱到不行。瀧與翼預定明年春天將推出新單曲,還要從2月3日起舉辦全國巡迴小型演唱會,攜手共創最棒的2007年。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