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演的日劇最罩得住台灣劇迷的心!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的日劇《改造野豬妹》勇奪2006年日劇在台收視之冠,山下智久主演的《東大特訓班》、赤西仁的《anego熟女真命苦》則分列第2、3名。


傑尼斯偶像在台人氣居高不下,也帶旺日劇收視,今年緯來日本台購入多部傑尼斯帥哥主演的強檔日劇,果然吸「睛」力十足。
山下與龜梨在《改》劇中拯救被全班排擠的「俗妹」堀北真希,劇情喜感又溫馨,在台最高單集收視率達百分之1.24,收視人數約28萬5千人,崛北真希也因該劇打開在台知名度。 


《狗狗猩猩》綜藝第一 亞軍
《東》劇男主角山下智久、季軍《anego》領銜人赤西仁也都是傑尼斯藝人;赤西仁10月閃電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出國留學後,緯來日本台還特別重播《anego》劇。
日本綜藝類節目方面,今年在台灣收視冠軍是JET日本台播出的《狗狗猩猩大冒險》,最高單集平均收視為百分之0.98,約22萬5千人收看,但與日劇相比,還小輸平均收視為百分之1.07的日劇版《流星花園》,只排上第5名。


No.1《改造野豬妹》 
收視人數:28萬5千人
最高單集平均收視率:1.24% 


No.2《東大特訓班》 
收視人數:27萬8千人
最高單集平均收視率:1.21% 


No.3《anego熟女真命苦》 
收視人數:27萬3千人
最高單集平均收視率: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