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兩大帥哥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將陪台灣日劇迷過寒假!他們的新劇都在寒假上檔,龜梨在日劇《戀愛維他命》(前譯《戀愛補品》)中和伊東美咲談姊弟戀,山下在《詐欺花美男》(前譯《詐欺獵人》)中與「野豬妹」堀北真希再續前緣,繼續於豬年注入野豬力量。
龜梨、山下與堀北主演的校園劇《改造野豬妹》,勇奪去年日劇在台收視冠軍,三人在劇中以友情凝聚「野豬力量」。 


伊東美咲姊弟戀
龜梨在《戀》劇首度脫離校園,扮演漫無目標的打工族,愛上只把愛情當維他命的大姊姊伊東美咲。
山下在《詐》劇中為了查案瘋狂變身,與堀北飾演的大學生漸生情愫,兩人感情戲備受「野豬迷」矚目,下月5至9日晚間11時將播出5分鐘幕後花絮。上戶彩主演的《空姐特訓班》(前譯《翱翔千萬里》)和搞怪美少女貝琪擔綱的《花痴妹駕到》也將接力上檔。 


2月日劇接力賽
日劇:《戀愛維他命》
播出時間:2/1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
主角:龜梨和也、伊東美
日劇:《詐欺花美男》
播出時間:2/13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時
主角:山下智久、堀北真希
日劇:《空姐特訓班》
播出時間:2/16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
主角:上戶彩、錦戶亮
日劇:《花痴妹駕到》
播出時間:2/28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時
主角:貝琪、柏原收史
播出頻道:緯來日本台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