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山下智久、小栗旬、二宮和也、成宮寬貴4位當紅偶像的青春爆笑喜劇「Stand UP!」即將於下月19日在緯來日本台播出。4位男主角不論戲中還是戲外,感情世界都是粉絲追逐的焦點話題。

山下智久、小栗旬、二宮和也、成宮寬貴4人,在劇中飾演極力想擺脫處男身分的男生,山下智久一心想跟初戀女友結婚生子,但因尊重女友,遲遲無法突破防線,他在劇中甚至因為鈴木杏的母性光輝而墜入情網。不過在戲中追求「主婦派」的他,戲外則仍情牽負面消息不斷的辣妹女星阿比留優。

一直被看衰的緋聞情侶檔阿比留優與山下智久,一度傳出分手,甚至有報導指出山下移情人氣女星香里奈。不過阿比留優日前接受「週刊女性」專訪時,直喊她沒有戀愛就無法工作,並表示十分羨慕歐美女星們能大方挽著男友出席各種活動,自己卻只能躲躲藏藏,還被男友要求她穿低調一點,免得又被狗仔隊抓包,言詞間透露她與山下智久的戀情仍是進行式。

【2008/01/25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