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er talk


跟你說話,冬天的午後


167日新春special連續劇『白虎隊』(朝日電視系)主演的山P。在拍攝期間像是到山P 的房間打擾一樣氣氛的interview!對連續劇想法,來年的抱負,然後還講了private的近況!


Q. 今天的攝影主題是 "Relax 的午後" 真的有這樣的時間的話會在什麼地方?
『不在家裏。只是散步也好,我想會出去外面。只是這樣而已也會有新的發現。』


Q.
另外,是咖啡派? 紅茶派?
『咖啡。因為在拍攝現場放有熱咖啡的多。砂糖還有牛奶都不加的那一派。自己去罐裝咖啡的事也很多啊。』


Q. P的英文到什麼程度?
『到哪裡呢?約好地點見面等到人的時候可以進行日常的會話。但是說到英文會話的話真的不會說。英文書也是大學上課時一邊翻著字典一邊念....
像這樣子的吧』


Q. 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幸福?
『跟朋友們一起玩的時候,還有早上不需要設定鬧鐘起床的時候 ()



Q. 年末年初有什麼預定?
Countown
演唱會。我想應該之後會跟事務所的大家一起去新年參拜。在之後就什麼都不做悠閒的過吧。』


Q. 年菜料理裏喜歡什麼?
『伊達捲。此外我家的雜煮是醬油味道,湯幾乎是透明的。麻糬是普通的四角形的』
(註解: 伊達捲-厚煎蛋上放上白身魚肉捲成漩渦狀
)
(
註解: 雜煮-日本過年習慣要吃的湯,裡面會加很多材料,會放麻糬,味噌口味多
)


Q. 新春寫字的話,明快的一句話是?
『初志貫徹』


Q. 最近笑到肚子痛程度的是什麼時候?怎樣的情況?
『昨天。跟朋友見面的時候。在講什麼的中間大笑了。內容已經不記得了。應該是非常無聊的事吧 ()



Q.
覺得友情能夠持續長遠的秘訣是?
『秘訣的話是適合度不是嗎? 因為沒有特別想過要跟我的朋友們長久持續下去而是注意到的時候 "我們來往很久了啊" 這樣的感覺。能夠長久持續來往的人是很自然變成這樣的不是嗎。』


Q.
現在,想戀愛嗎?不想嗎?
『可以的話,什麼時候都想要戀愛。沒有覺得現在不要戀愛。但是沒有無理的為了要去戀愛而做努力的打算』


Q.
P 流求婚會說的話是?
『簡單的說 "結婚吧" 這樣讓人想不到的意外』


Q.
如果結婚的話,自己認為會是怎樣的老公?
『我想是很溫柔的。絕對不會使用暴力。家事的話...會丟垃圾。洗碗也....應該會。但是不會去做料理。』


Q.
給非常真心的有『想要嫁給山P!』這樣想的Pichilemon世代的女孩子真心的message。如果認為『無理』的話明快的說出來也可以喔!
『不,沒有這樣的事。長大的話會變成非常美麗的女性也不一定啊。看Pichilemon的女孩子後來進入藝能界然後跟我一起工作也不一定,不是藝能界的話但是也有可能在別的地方相遇。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就繼續抱著這個夢想,把這個當作原動力請變成美麗的女性吧!』



Q.
請告訴我們中高中生時代的『第 3 學期的回憶』!
『總之上學的時候很冷!圍巾是絕對不可缺少的,所以每年要選什麼圍巾都很迷惑。但是結果都是選了黑色單色的很多啊。啊,有一次用了方格的。圍的方法的話呢,像這樣捲了一圈然後在頭後面打結,這樣是最溫暖的方法。更冷的時候也會戴手套喔。還有現在拍攝是早上很早的日子很多,這個有點跟上高中時候起床的時間差不多相同啊。冬天早上的寒冷還有清澈的空氣的感覺,回憶起高中上學時的氣氛。怎麼說呢,讓人非常的懷念。Pichilemon讀者的各位也要珍惜現在的學校生活喔。因為一定會有好的回憶的。』

傳達活著的美好這件事的連續劇,絕對想讓大家看!


演出新春
special連續劇『白虎隊』的主役酒井峰治的山P,演出激動的幕末時代以會津魂被高度稱讚的白虎隊士們的悲劇請一定要期待!

 

『現在電視劇化的白虎隊的話 "轟轟烈烈死" 是特徵但是這個作品是要傳達 "活著這件事是很棒的"。電視劇中我喜歡的台詞是 "不管怎麼樣痛苦的時候,但是活著的話在雨過了後必定可以看到美麗的天空"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真的是這麼想的,因為死掉的話在當下就結束了。嗯。非常的有同感。』

故事是以親子的羈絆還有友情為中心來描寫,在拍攝中有感動而真正流出眼淚的時候。
『飾演我母親角色的藥師丸博子小姐過世的鏡頭拍攝的時候,劇本上雖然沒有寫著要哭出來,自然的眼淚就流出來....。果然身邊的人死掉是非常悲傷的啊。』


像這樣首次時代劇非常努力的山
P,新年要趕快看到!



『拍攝雖然很辛苦,但是覺得是在我的中留下了很快樂回憶的作品。大家,絕對要看!』



P 已經 21 歲了但還是苦手的東西是?


06 年出了solo CD,電視劇的話包括白虎隊也有兩部主演,挑戰了各種各樣的事,非常的充實!



06
21 歲了,越來越有男人味了喔!



『但是苦手的東西果然還是苦手啊。討厭鮮奶油。也討厭蟑螂,但是如果女朋友在的話我想會很鎮定的解決,因為會用意意志去克制啊
()。然後....果然還是討厭說謊。自己不去說謊的話就不會覺得疲累。怕生的部分沒有改變過啊,很努力的雖然對初次見面的人很開朗的講話了,但這是無理的在說謊的自己啊....。對自己的心情還有感覺也不想說謊喔。07年比起06年好的話很好啊。明天比起今天,想要有一些小小的成長』


不修飾自己,強勁的眼神直視前方的山P。在那視線內感覺到秘密的熱情『野心家』這樣問了,馬上回答了『是的!』。Pichilemon也期待著 07年的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