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20



讓我如此舒適的你...

為何能如此溫柔、時而強而有力的你...


一直以來謝謝了。



來給大家介紹









我的






『小滾滾』



很迷呢


地毯。


沙發。


衣服。



全都是滾啊滾



一起滾滾的人,募集中



開玩笑的。



好了好了。



難得的、
和增田先生一起出去玩了


本來說是增田先生帶我去一家他認識的店的,可惜正好撞上那家店定期休息日。

所以就和增田先生一起去了彼此都熟識的人那裡,去做鞋子去了


真正面對這電腦,
配合顏色
做出來的


世界上一雙鞋子


不愧是增田先生、
果真好華麗~


增田先生,
粉紅色如果說是豬肉的顏色的話,也受反應過剩了吧



設計好的鞋子,
將在三個月後完成。


會是怎樣的豬布鞋呢、
那傢伙也很期待帆布鞋做出來的樣子



啊、最後再說一個,
昨天做了個夢。



夢到我去毛巾工廠參觀。


完全不知道什麼意思。


就是一直看著毛巾做出來的過程的夢


被很多很多的毛巾包圍著,就醒過來了



麻煩請來解析下這個夢



真不安啊




小滾滾我也很喜歡啊
因為家裡有養貓啊
所以常常也是滾啊滾黏啊黏的

毛巾的夢...
好難分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