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電視台4月16日開播的連續劇「求婚大作戰」,昨(10)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男女主角山下智久、長澤雅美相偕出席。長澤雅美語出驚人地說:「結婚絕對是時機問題,我明天結婚也說不定…;但這是不可能的事。(笑)」


二度與山下智久合作的長澤雅美,在該劇第1集就披嫁紗!不過,結婚對象並不是青梅竹馬的男朋友(山下智久飾),悔不當初的男友於是想盡辦法讓時間倒轉,與事實上已嫁人的女友再度回到青春年代,讓他們有機會重新檢驗彼此愛情的深度。


山下智久與長澤雅美曾合演「龍櫻」,2度攜手後,傳出約會逛夜店的緋聞。正值適婚年齡的這對「情侶」,此次因為合作拍片近水樓台的關係,說不定會替他們製造結婚的「時機」。


首次主演「月9」的山下智久,被記者問到他會不會有壓力?山下表示,他過去演什麼戲都會全力以赴。而昨日山下因為過度緊張,臉上的表情顯得超酷。





奇摩影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