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444



IITOMO~    [註]

NINETY-NINE的矢部先生、在Telephone Shocking時打電話給我了   [註]

與矢部先生一起演電視劇以來、
就會帶我ㄧ起去喝東西之類的

因此、

請收看禮拜一的「笑笑也不錯!」唷~

謝謝矢部先生

我現在非常努力在想100人中1人的問題(笑)

目標
TAMO先生的吊飾   [註]

那麼、

4月9日是・・・

沒錯

是山P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我在日期變換後、
12:01發了MAIL(笑)

作為與山P一起共度人生的同伴來說、

山P能夠被生下來,真是謝謝了

一起加油吧

是說
我也快要生日了呢

幫我慶祝幫我慶祝-





[註] Telephone Shocking是「笑っていいとも」的一個單元,
      由該集來賓打電話給一位朋友以作為下一集來賓。
      接電話的人確定能上節目時會說「いいとも」(IITOMO)來結束通話。

[註] NINETY-NINE是一個兩人搞笑團體。成員是岡村隆史與矢部浩之。


[註] 上該單元的來賓會問一個問題讓現場100位觀眾回答,如果只有1人按下回答按鈕,
   便可獲得節目主持人タモリ(TAMORI)さん[也可以簡稱TAMO]的人形吊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