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趕快回來吧~





去年10月閃電宣佈休息的KAT-TUN團員赤西仁,根據日本談話性八卦藝能節目報導,傳出可能會在本週回到日本,至於何時復出等動向則完全不明,該節目還討論到現在的KAT-TUN頗需要赤西仁,因為自從去年發生脫退事件後,該團的人氣的確受到不小的影響。


KAT-TUN在去年以傑尼斯超級新人之姿橫掃日本樂壇,自從10月中赤西仁閃電宣佈暫時停止演藝活動後,造成該團聲勢略為下滑,而在這半年間多家八卦媒體對赤西仁緊追不捨,不斷有各式各樣的消息傳出。


有記者透露赤西仁可能在這個禮拜返回日本,至於會不會有記者會之類的活動並還沒確定,還有消息指出傑尼斯內部評估赤西仁得歸隊,因為得把旗下搖錢樹KAT-TUN的聲勢拉回來才行,另外週刊現代、週刊文春兩本雜誌也報導赤西仁說不定會在KAT-TUN舉辦巨蛋演唱會的時候復出。KAT-TUN在18日推出第二張專輯,首日就登上公信榜冠軍,但銷售數字大不如去年出道時的威風,所以如果赤西仁真的可以回鍋,不但粉絲開心,傑尼斯應該也可以放心吧。





奇摩影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