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真的回來了!已經有半年沒有正式在媒體面前出現的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在日本時間20日下午1點半舉辦「回國記者會」,除暢談留學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宣佈他正式歸隊,還表示應該會現身明(21日) KAT-TUN的仙台演唱會向粉絲們問好。


KAT-TUN成員赤西仁於去年10月閃電宣佈要出國留學,造成媒體與粉絲一陣嘩然,這中間不斷傳出有人目擊他或是往後發展的各種消息,而赤西仁終於在半年後「學成歸國」,19日傍晚低調現身成田機場,面對等候的媒體不發一語快速離開。


赤西仁在今(20)下午1點半和KAT-TUN另外五位成員一同現身「歸國記者會」,他聊到這半年在美國的留學生活,表示自己完全就是個普通學生,每天過著只用10塊美金的簡樸生活,此外在這半年間也有很努力的做發聲訓練,看的出赤西仁為了要復出下了一番功夫。


半年的留學生活似乎讓他收穫不少,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到底何時復出,因為KAT-TUN最近正在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新專輯也剛上市,赤西仁說:「明天開始就會跟著到仙台演唱會,現在預定會露臉打招呼」,日本媒體推測他應該會在6月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上正式復出。赤西仁也對成員表示感謝和抱歉,因為他的脫隊造成他們困擾,而對於歌迷,赤西仁表示感謝大家長久的等待,現在起會一步步做好眼前的事、好好加油!





奇摩影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