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49



寄到了。

那個結果

「手語技能檢定3級」

合格通知書

和上次一樣,請讓我附上照片。

*80分以上就合格了。

那麼,請看













做到了。
91分,合格了。

我可以,忘乎所以的開心一下嗎??



那麼就失禮了。


太棒了~~~~~~~~~~~~~~~~~~~~~喲呼~~~~~~~~~~~~啊~~~~~彭~~~~~~~~~~~~



失禮了。


繼續(手語)的學習,能夠有所進步,很開心


「堅持就是勝利」,
【註:原話直譯應為「堅持就是力量」。】
我好像相信這句話了呢。





昨天的《NEWS every.》播出的是
對失聰卻挑戰太鼓的人的採訪


因為要使用手語進行採訪,
很緊張


看了的各位,
感覺如何??


每週,都能讓我去採訪,真的是新發現不斷


我是NEWS的小山(笑)
每天進行挑戰。不斷進步。


我會全力以赴的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