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小山你有夠三八的啦,舞台劇請加油唷~





LOVE 246






TEGOMASS的『KISS~回家路上的Love Song~』是非常不錯的歌哇~ 


大家都GET了嗎 沒有GET的人請務必要買 可以讓你的心情變得非常純淨哦 咿呀    [請將拉麵套入動畫裡的小loli們裝可愛的樣子+聲音]




昨天山崎裕太君帶我去了V6的井之原君的生日派對  


在井之原君到來之前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等待主角登場 


裕太君沒有跟井之原君說我要去,所以我很緊張地等待哪 


而且裕太君居然還跟我說「戴上面具」,戴上面具後,井之原君登場 


然後我再井之原君的面前摘掉了面具 


井之原君
「噢~小山,你做啥呢 慢慢玩呢 謝謝」


好溫柔~  


安心了~ 


第一次和井之原君講那麼多話喲 


而且還教了我很多關於舞台劇的東西哪 




然後… 




接著是,三宅健君的登場 


我也問了健君關於舞台劇的問題,給了我不少關於演戲的建議喲 


然後我要回去的時候,井之原君還有健君對我說「舞台劇加油喲,我們會去看的哪」 


慘了~馬上充滿幹勁哇 太開心了 


不管怎麼說,真的非常感謝為了製造這樣的環境的裕太君 


裕太君就像哥哥一樣哪~  


T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