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lynn




希望今天演出成功啊!









終於快到了,6/12(火)開幕的小山首次主演的舞台劇『High School·Musical』。4月的某天,去拍攝了場刊!於是Johnny's Web也去了拍攝現場。傳達一些當時的情況!


在市內的攝影棚進行拍攝。紅色和白色的氣球、籃球,心型的吉他等等,許多的美式小道具堆滿了狹小的空間,攝影棚內完全充滿了『High School·Musical』的氣氛!在其中,發現了轉著籃球、擺著投籃姿勢、高興的進行拍攝準備的小山的身影!花紋Tshirt加白色運動褲和外套搭配,很清爽的服裝。要素是紅黑條紋的領帶和紅色的皮帶。而且在袖口點綴了小小的星形徽章,帶有些許可愛感的演出。


馬上,準備結束,拍攝開始!其實這次的攝影師正如在小山的Jweb連載「member愛」上報告的那樣,因為由蜷川實花老師擔任十分高興!『請多多關照,我是您的粉絲(笑),您導演的電影全部都有去看過』牢牢地相互握手寒暄。之後與蜷川老師邊談笑,邊積極地商量姿勢之類的問題,很和睦的感覺。
首先是從個人攝影開始,畫著藍天的背景板、大小和顏色都不一樣的籃球、還手拿著氣球進行拍攝。然後小山看著眼前五顏六色的氣球開心地說『超可愛的吶!』。『(和你)很適合呢~(笑)』從蜷川老師那裡得到了這樣的回答。於是露出了害羞的笑容。看到了這一場面。
接著場景突然變化,以鮮紅的下垂的幕布作為背景拍攝。中間放著立式麥克風,拍一隻手拿著麥克風的姿勢時,發生了麥克風撲通一聲落地的意外時間!不禁笑出聲的小山馬上改正『不要緊!』,展現了完美的姿勢。


接下來是拍攝跳躍的瞬間,有點難的鏡頭。邊調整方法邊跳躍的小山,時間的合拍和高度的調節有些困難的樣子。雖然說著『怎麼辦,怎麼跳才行』,輕快的跳躍著,便會得到工作人員『誒~!很輕快~』、『水平真高!』的表揚!聽著那樣令人高興的聲援跳躍著的小山,突然停了下來『稍微休息一下可以麼』喘不過氣來地詢問。這樣子引得工作人員一起大爆笑!儘管如此,馬上就說『嗯!不要緊了』自己結束休息,逐一完成的小山,華麗的(!?)跳躍鏡頭的披露,敬請期待!


還有,扮演夥伴的玉置一起的雙人拍攝,已經和一同出演的人的集體拍攝。首先是雙人攝影,兩人坐的自行車呀,在心型的毛毯墊並排躺著呀,禁不住說『又酸又甜的(笑)』小山超害羞的可愛場面。這個場景,小山急忙提議『說不定外套脫掉更好些』。領帶也鬆開了,以不加修飾的感覺出演。在小山那樣的設想下,以更加好的氛圍拍出了可愛的照片。
另一方,和共同出演的大家一起的全體攝影,以明朗熱鬧的聚會為形象拍攝。彙集了人的現場氣氛高漲!玉置和山崎邊大笑邊說話、像相聲的逗哏和捧哏[註:相聲裡的2個擔當,前者為主導話題者,後者為裝傻搞笑者]一樣一問一答,十分高興的樣子。拍攝中,所有人都手拿彩炮、帶著聚會用的三角帽子、吵吵鬧鬧的氣氛完全表現出來。然後要拍攝全員一起拉響彩炮的瞬間!和著『預備~起!』的口令準備拍攝。不過確實沒有想到地困難,『誒~?』之類的NG接連發生。小山也『誒?預備起的「起」時候拉響吧~?(笑)』這樣說。配合呼吸第三次終於成功!雖然很辛苦,結束的同時『完成了~!好開心~!』大家都歡呼雀躍!蜷川老師也『完美!很好!』的做出OK的手勢,順利地完成了拍攝。


自始至終在和睦平靜的氣氛下進行的場刊的拍攝。充滿了熱鬧快樂的氣氛,小山首次主演的舞台劇『High School·Musical』馬上就要第一天演出了!(詳細請查詢MEDIA INFO—>舞台)這次的場刊是圓形唱片形狀!做成了非常可愛的樣子,光臨劇場時,請務必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