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小慶你真的表現的好好唷~加油!





小山初次主演的音樂劇『HIGH SHCOOL MUSICAL』在6月12日(週二)迎來了公演首日!現在為大家送上當天的公開舞台劇排練結束後所進行的新聞記者會情報。


這次作品作為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同名作品的舞台搬,是一部充滿歡笑和音樂以及舞蹈的高中生的故事。
主要故事概括…在卡拉OK大會上體會到唱歌樂趣的籃球部的人氣王TROY(小山)和優等生GABRIELLA(玉置成實)一起參加了在學校舉行的音樂劇甄選會。但是彼此的親友們還有戲劇部的成員以及隊員卻在其中搗亂妨礙…就是這樣的故事。
以高中為舞台背景,劇社也以小山為代表的年輕的出演者們較多,在公開舞台綵排時充滿新鮮魅力的歌曲以及舞蹈完全抓住了場內所有人的心魂!
小山也沒給人任何「第一次」主演的感覺,輕鬆地表演了其演技與歌聲。


公開舞台排練結束後馬上所去的新聞記者見面會裡,小山和玉置都穿了劇中的服裝登場。首先講了迎來首日的感想,「每天都非常努力,現在只要相信自己站在打假面前就好了!現在期待的心情比較多呢」。原本很意外會是這麼冷靜輕鬆的感想,果然初次主演·初次音樂劇的壓力也是相當大呢…。「真的非常怕呢(笑)。一開始就已經是緊張到不尋常的程度了。今天早上拿便當出來吃,手拿著筷子都在抖。不過正是因為剛才的公開舞台排練非常緊張,接下來(正式表演就能平常地)在觀眾面前表現出來。反過來說能這麼緊張也不錯哪。(正式表演時)拿出自信希望能演出最棒的舞台劇!」如此說出了內心的心聲。
問到關於公開排練和劇社的樣子時說道「很舒服呢。在台下的時候大家也都很high,一直都在聊天。真的讓人覺得關係非常好!」。在這樣的劇社裡格外「熱情」的就是飾演TROY的親友·CHAD角色的山崎裕太,小山和玉置異口同聲說到。就像J-WEB連載的『MEMBER愛』裡所寫的一樣,(小山)從舞台劇經驗豐富的山崎那裡獲得了各種不少的意見,在舞台上也能感覺到「非常能壯膽」的樣子。


排練場的氛圍也是一團和氣,「雖然是我站在這(舞台)的正中央,但『HIGH SCHOOL MUSICAL』主演是所有人·是能看到大家都站在正中央的舞台劇。雖然是以我為軸心,但如果能把所有人都看為中心的話會非常高薪呢」小山所說的這句話,比起主演的十足幹勁,更加深刻地傳達了大家一起完成一部作品的心情。


同時,小山的排練裡最重要的一個課題就是「唱歌」。「雖然近距離的演戲在演電視劇的時候有做過,但在這麼大的青山劇場裡表演還是第一次。所以好好接受了發音的練習」,從3月開始努力進行稱為VOICE TRAINING的發聲法,就連現在採訪的時候都有被說「發音的方法變了嘛」,就是變化到這種程度。
「變成用舞台劇用的說話方式了吧。和朋友講話的時候也是(聲音變大了),被他們說『吵死了』(笑)。大概因為是從腹部發音的原因吧」對於這個成果滿臉笑容。


當然走到現在這裡也是經過一段相當長的旅程。「排練開始的一個星期裡真的覺得很害怕演舞台劇…但經過這樣排練的積累在大家面前表演,感受到和NEWS的演唱會時同樣的心情舒暢。我想在千秋樂結束之後,就會希望一直都演舞台劇吧!(笑)」,經過了長途旅程的現在,重新凝視這寬廣舞台的世界。


說到唱歌時,「只是SOLO的話以自己的責任來做是沒問題的,但這次必須和玉置一起和音唱。要是唱錯了的話會給對方添麻煩的,所以都有讓我留下來練習」。對於這樣的小山面對舞台劇的態度,玉置也說「真的非常努力哪~!我自己也必須跟上才行!」這樣的心情。


這樣努力排練的2人都第一次挑戰的就是吻戲。小山說「綵排的時候真的非常不好意思,不過在舞台的時候就變成了TROY和GABRIELLA(笑)」。關於同樣是初次挑戰的籃球的部分,「完全沒有任何經驗呢,不過跟著劇社打過籃球的人學,早上很早來大家一起練習呢。每天大家真的就像籃球部的人一樣呢(笑)」說到了「晨練」的樣子。這時突然將籃球遞給小山。華麗地披露了帶球和球技表演。但小山卻太興奮了,球向眾採訪的記者們飛過去!現場一片笑聲。在記者會上也展現了特訓的結果!


在劇裡有一場是帶著籃球跳舞唱歌的表演,問道想必非常辛苦,「邊跳邊唱得方法可以說有點像NEWS開演唱會,和平常的比較接近」回答非常可靠。說到NEWS,成員們也有來看舞台劇,「首日TEGOMASS回來看。想讓(唱歌很好的2人)嚇一跳」如此說的小山露出一副惡作劇的笑臉。


『HIGH SHCOOL MUSICAL』6月12日(週二)到28日(週四)在東京青山劇場,7月5日(週四)到8日(週日)在大阪·NHK大阪HALL上演(詳情請去MEDIA INFO→舞台)
小山還說「這是迪士尼的作品,要是以去迪士尼樂園乘坐遊藝機的感覺來看這部舞台劇的話。我會努力讓大家在看完的時候就像坐完的時候一樣說『啊啊~好開心』。請務必好好享受就好!」這樣的雄姿請在劇場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