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拳頭






第1395回 PM7:42 




晚上好!
今天下雨了呢
不過中途又天晴了真好
看了我昨天日記的朋友對我說
你本來就沒什麼搞笑的天賦!
還不怎麼瞭解我吶
因為我偶爾也會打出厲害的全壘打
昨天和仁還有死黨一起看了VIDEO!(爆笑)
因為今天早上也很早就要開工
所以不能一起待到很晚。
不過有稍微彈了一下吉他
今天腦海中浮現出了感覺很不錯的旋律
希望能早點和吉他配合起來 


今天是《求大》的第9集!
這集也非常讓人心動。
我也想早點看到
如果今天有時間的話也請一定要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