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GOMASS 15日中午就要抵達台灣了啊~~
真的好開心,也覺得好不真實啊~
這次他們來的這幾天,
卻又剛好碰上一年一度的無法推託的事情,
很無聊,很不想去,但一定得去...
好悲哀,好怨恨...
該不會最後落到只能在家看電視的地步啊...
雖然有人跟我說,在家看電視多好,不用聽人家尖叫!
可是,我就是想去現場亂叫啊!!
不然平常哪有人陪我一起叫哩~
我還擔心連電視都不能即時看哩...
要是那樣我一定會抓狂!


洗澡的時候,突然替Yuya擔心了一下,
擔心他的行李會不會又沒人幫他整理啊?
很想幫他整理行李哩...但是又輪不到我
也好羨慕那班班機的空服人員唷!!
我真是中NEWS的毒太深啦,
熱情是不是應該投注在身邊的觸摸得到的事物上呢??
啊啊~可是喜歡NEWS真的很開心啊~


不知道工作人員會帶大小包子去吃什麼呢?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宣布NEWS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好期待啊!



好吧~要是真的看不見本人,
計畫一下今年殺去東京玩吧!
真的越來越想出發去東京啊!!!


誰。來。給。我。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