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丸子




錦戶小亮,我真的服了你囉~你這個大色鬼!!





200706192324


晚上好。
我是錦戶亮。
再次去了沖繩。
很開心。
但是一直都在下雨。
沒有被曬黑。
想把頭髮染回黑色了。
膩煩了。
果然日本人的話還是黑色頭髮最適合啊。


福井的各位。
請滿懷期望的等待著
我會加油的。
如果在LIVE之中大家情緒高漲時請做一下飛吻的動作。
這個動作大家如果做得很可愛的話,我也會這麼做。
如果我做倒立,那麼請大家在那個時候屏住呼吸。
因為是要決一勝負。
好福井也要加油。
會唱的歌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唱
我拿著話筒所以一定能夠贏的
跳起來時就要跳到乳房都似乎要掉下來的程度
還有,最棒的事莫過於大家一起興奮的叫喊了


那麼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