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公信榜揭曉!即將慶祝出道五週年的傑尼斯人氣組合「瀧與翼」,以全新單曲「SAMURAI」空降單曲榜冠軍,同門的「NEWS」則在DVD榜稱霸;專輯部門則由元氣雙人組「無限開關」的精選輯連莊第一,締造他們出道以來首次紀錄。


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瀧與翼」將迎接出道五週年,瀧澤秀明、今井翼這對哥倆好也非常拼命,新單曲「SAMURAI」除了搭配日本職棒轉播節目的印象歌曲,更一口氣發行三種版本,封面以酷帥的武士造型亮相,拿下他們的第六個單曲冠軍。本週傑尼斯在單曲稱霸,馬上就要來台開唱的「NEWS」,他們的演唱會DVD「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賣出12萬張在DVD影像產品部門奪冠。


雖然兩個冠軍被傑尼斯拿走,超受樂迷喜愛的雙人組「無限開關」則是坐穩專輯冠軍,他們的首張精選輯來勢洶洶,短短兩週銷售已經有40萬張,目前日本唱片行還在持續熱賣,後勢依舊看好,而台灣SONYBMG也正在積極爭取這張作品的發行。




奇摩影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