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漏了這天的日記..........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Hasta luego(西班牙語的再見)



其之貳拾玖



8月12日




「現在有個叫西班牙大鍋飯的東西
對了 我到巴塞羅那來了
在強烈的陽光和乾燥的風中,看著聖家教堂和畢加索博物館,坐著高速列車前去馬德里 


加籐成亮的夏天好像過得很充實,那今天有沒有什麼呢






實際上今天去了夏季Fes 




※夏季Fes是一年一度在夏季歌手們聚集在一起表演的一個Festival,也就是說像是一個祭奠活動 




有很多我喜歡的歌手出場表演,就和大學裡的3個朋友一起去了 





呀~真的很開心哪  





開開心心地度過一個充實炎熱地夏天  






收穫也不少喲~  




看了不認識的歌手的表演,因為太棒了自己也喜歡上了…


自己喜歡的歌手的表演就盡情去high…




總之真的很開心  





但是與此同時失去的東西也很多。




在表演當中,穿著涼鞋混在其中的我,在這魚龍混雜的人群中涼鞋只剩下一隻了





在沖繩買的,雖然很便宜自己卻很喜歡。





而且還有一個。





心想誰也不會偷掉的,把包包放在一個適當的地方就去看表演了。





表演後。




去拿包包的時候發現…





在的。我的包包





好重啊 





一看裡面發現不是我的包 





原來還有和我用同一個包的人啊~ 





附近又有一個和我一樣的包,這個應該就是我的吧。





裡面還是不對。




然後又在附近看到和我一樣的包。不管怎麼樣這應該都是我的了吧。




別人的。





有3個和我用同樣包的人,但我的就是沒在。




是不是有誰拿錯啦啊啊啊啊啊  


就算等也不會有人再拿回來。都閉場時間了。




萬幸的是貴重物品我都放在身上的 





那包裡的是…





為了換衣方便而帶的自己很喜歡的在夏威夷買的T-Shirt。




50美元。





我很喜歡的太陽眼鏡。





2萬元。





常常在用的隨聲聽。





3萬元。







不過打算好好享受表演的這份衝勁。






Priceless(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