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崎幸和妻夫木聰交往,終於要展開兩人生活。向來跟爸爸同住的柴崎幸,最近大手筆買下2億日幣(約台幣5780萬元)豪宅,和爸爸「分居」,據了解應是準備和妻夫木聰共築兩人世界。


為了和男友相守,柴崎幸去年春天就和爸爸搬到離妻夫木聰家10分鐘車程的住處,這次買的新房,離舊宅並不遠,日前媒體拍到她拿著生活用品往返新舊住處間。


柴崎幸媽媽6年前過世後,她就和父親相依為命,過往交往的男友都會介紹給爸爸認識,還曾強調「如果不是爸爸認定的男生,我就不會跟他交往」;因此包括先前交往多年DA PUMP的Issa,和現任男友妻夫木聰,都經過爸爸鑑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29/4/jkp1.html



希望他們幸福捏,真的很喜歡他們2個在一起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