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a我自願跟你一起去旅行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手越祐也篇





大家好,我是手越祐也 


現在每天都在拍攝『裟婆氣』!雖然第一次演時代劇很難,但是每天都在開心地拍攝喲 


而且也終於適應了梳髮髻喲 


大家期待著好好等待哦 




這次的主題也很難哪。一個人旅行的話想去哪裡啊...



話說我還不想一個人去履行呢!笑
很寂寞啊!沒有人陪著的話。


這樣的話就沒辦法回答這次主題了哪~


那麼~去歐洲一天一個國家地巡遊!


因為沒怎麼去過歐洲 


想去看足球逛街還有觀光。



街道等等都給我很漂亮的印象 


其他的就沒有想一個人去的地方了哪。




所以擅自說些別的話吧~



暑假也已經結束了呢 


大家過得開心嗎?


我去了游泳池喲!雖然很想去海邊還有廟會,但是沒有時間~ 



但是現在每天都很充實 


雖然炎熱的天氣還會持續,大家一起加油吧  




那麼...Adios Amigo [西班牙語的「再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