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廣播真的很有趣啊~~~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81



現在正趕著吃我便當裡的煎蛋捲的蒼蠅邊寫(日記)

真令人沮喪阿ー。

不要吃(我的煎蛋捲)ー。

就算(我)用手打、你也絲毫不動的話、我就把煎蛋捲給你

對了、
大家看過NEWS的新DVD了嗎?

看見我們實現夢想的瞬間了嗎?

發自心底的笑容

然後、番外篇

拍太多koyashige了啦ー
不要問為什麼唷

拍攝花絮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唷 因為有適合拍跟不適合拍的時候!!

我是會察言觀色的TYPE
所以

身為攝影師小山、
想讓不管是誰的FAN都能感到滿足、將來也會以這份心情拍攝給大家看

現在烏龍麵的醬汁濺到T恤上了

沾上汙漬了    [註]

這裡啊...

沾上汙漬了

真令人沮喪阿ー。



不過今天是「KちゃんNEWS」現場直播特別節目

情緒高昂了

來賓也絕對不是蓋的、請一定要收聽





[註] 其語氣請見DVD花絮內小山慶一郎版「なんとかなる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