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好討厭的店員!
小山下次一定要好好復仇唷,
還是說...叫西給老爸陪你去??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77





我去電器店 



因為想給電視機裝CS(通信衛星)



然後,我真的什麼都不懂,所以就去問店員了喲 



看了之後就去問了一個像是個老手的人。



慶『不好意思,●●要怎麼加進去?』





然後,那個老手。




噗嗤~(笑)





居然笑了喲。





完全一副嘲笑我是個小笨蛋的樣子喲。





老手『噗嗤~(笑)。●●啊就是……』





進行了很長的說明,但是我心情煩躁根本沒聽 




不過,心想有可能他是在笑別的事情,就試著再問了一次 



慶『那是不是一定要新買個天線才行呢?』












噗嗤~(笑)






啊~好火大 





老手『噗嗤~(笑)。所以~,剛才已經說過了,天線是…』





然後又進行了一次冗長的說明…。






好不甘心 





我拿了●●的傳單,現在就去學習~ 



等著吧 老手 



我會復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