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感人,
太感人了啦!!!
我想這也許是個好預兆吧!
大家一定要繼續堅持我們的願望,
NEWS定會一個都不少的華麗的回歸的。
一定的!


內...生日快樂啊!!!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79




首次挑戰了聲優  




迪士尼作品
『HIGH SCHOOL MUSICAL 2』的聲優 




先拿到了劇本和視頻,在家先練習了再去的  




在錄音棚裡只有我一個人,不過超級能集中精力  




畢竟演過一次TROY,很順利地就變成TROY了喲 




我果然非常喜歡TROY哇 




導演是錄製了40年的『ササエさん』的聲音,給了我非常簡單易懂的建議哦 [某個國民動畫片=v=出現過太多次了偶偷懶不解釋了]




初次體驗的我也有好好地完成喲~  



然後最想說的一件事就是 



『HIGH SCHOOL MUSICAL 2』



非常有趣  




深刻覺得不愧是迪士尼的作品  




就算不知道也沒看過『HIGH SCHOOL MUSICAL』的人也能非常沉浸其中的內容,所以請一定一定要看呢 





放送日 





9月17日(週一)




富士電視台14:07~



要看噢  




最後。













HAPPY BIRTHDAY t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