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無聊不小心會亂買東西的Jessica
這個東西看過NEWS DVD的大家應該知道吧?
就是小山送給P的腕力球。
因為很好奇,
所以買了一個來玩,
發現是個還蠻呆的玩具耶!
大概是因為我一點都不想鍛鍊我的腕力吧


用法是球的中間要先繞上一條小繩子,
然後拉掉繩子後,
就會轉起來,
接著就用手掌握著(廢話)
手腕順著球的轉動就可以了,
我形容的很爛。
而且不只形容的爛,
我根本就不會用,
拿到手上我很怕他轉到飛走,
然後就死命的抓著,
結果抓太緊根本不會轉啦
我想體驗一下轉到抓不住的感覺啊!!


為什麼準備要搬家了,
整理東西進度很緩慢就算了,
還亂買一堆不必要的東西?
不過,
還是有好多東西想買


我看下次有空把我的小熊維尼東西整一整,
也拍個照紀念一下好了?
不知道會有人想看嗎?(還是說順便拉Massu來一起拍?)
想想人家那時也從迪士尼扛了一個小熊維尼的小檯燈回來,
現在覺得自己當時很猛
說著說著又好想去日本購物唷!!!
真糟糕真糟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