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的小飛機玩具鑰匙圈,
按下鼻輪(?)那邊還會閃小紅燈跟發出很吵鬧的噴射機的聲音
NEWS來台灣不知道會搭哪家航空公司?
大概還是華航的吧。




從Eliza那邊知道關八要發新單曲了,
是10月17日。
雖然我也喜歡關八,
也擔心Ryo的工作量會太大,
可不由得也想到,
我們家的NEWS好像很久沒有發單曲了吧?
從3月份到現在,
除了TEGOMASS的單曲,
也就只出了個期待爆久的演唱會DVD,
喜爺爺你們怎麼不給NEWS再發單曲或專輯啦??
大家都等了很久了捏,
你在想什麼呢?(狂搖喜爺爺)
我很想被你狠狠的坑啊?
你聽不到我的呼喊嗎?
快點快點啦,
趕快給我出NEWS的單曲,
NEWS能量嚴重不足中啊!!!!!!!
還是說...目前沒發單曲是有別的打算?
要給大家來個超大的驚喜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可以等待的!







以下有許多負面情緒,
是想發洩一下自己的私事而已,
不想搞壞心情的人就別往下看囉...






















我呢,大概年底就會搬家了,
最近覺得超煩啊。
雖然可以回去是我一直期待的事情,
可是,
也可以說要換個新的地方從新適應了。
以後大概不能現在這樣自由自在吧?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管我或是約束我,
而且也會比較沒有隱私吧?
不能洗完澡光溜溜的走來走去(笑)
或是賴在客廳躺在沙發上敷臉,
也不能在家看到NEWS瘋狂的尖叫,
還有想到要配合其他人的習慣,
真的很討厭啊,
雖然大家都是好人,
可是一定難免會有不一樣的生活習慣吧。
我想以後的我,
搞不好會真的過的很悶,
而且,
大概NEWS的消息大概也會變的很少機會追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啦~~~
NEWS是我快樂的來源啊!!!!
整個負面情緒有點多,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雖然知道自己這樣很任性,
還沒發生的事情都很難講,
也許之後過的比現在還開心還自在也說不定。
可是...
還是很難不亂想啊!!
總有種感覺,
10月瘋完演唱會之後,
一切的快樂都會消失了,
唉唉唉唉唉....
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