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個日記看到一半,
我就知道Yuya要做什麼了
因為我也常常這樣做,
嘿嘿嘿嘿~
你們三個都怕鬼,
幹嘛還要湊在一起講恐怖故事啦><
西給你真的是個大M.........


Massu演的恐怖故事真的很可怕啊
雖然我看的時候離電腦超遠,
還一直用手遮著自己的眼睛,
可是,
偏偏啊~
一鬆懈下來的時候,
媽媽媽媽呀,
那個恐怖的鬼臉就出現啦!!!!!!
是怎樣唷~~
鬼臉也不過就出現幾次,
偏偏我都看的一清二楚啦
害人家嚇到出現高分貝的大尖叫,
幸好沒有鄰居來抗議...
真的很可怕呀...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倫




suramato tengahari(馬來語,你好)


其之五十一


9月20日



『從曼谷出發後第三天,12:00到達北海(Butterworth,馬來西亞城市)
時而看看攤位上各式各樣的南方水果,時而在海邊散步,直到出發時間為止都這麼度過
這邊是南方的暑熱氣候,日本已經變涼爽了嗎


不是啊~日本還是很熱呢~ 


昨天在酷暑中,NEWS全員拍照了




有短暫的休息時間,正好是在傍晚6點半左右 那時我和手越和massu 



決定3人在外面吃飯,在變得微暗的天色下開始吃了 




不知何時massu出演的電視劇,『真實存在的恐怖故事』成為了話題 





手 『那個超恐怖的


我 『真的 我也嚇死了




接著話題,變成了大家的恐怖故事大會 


手越說了都市傳說,我也說了都市傳說...





真恐怖啊...完全變涼快了 


大家很普通的說了恐怖故事和都市傳說





然後手越他。


手越開始說更恐怖的故事





手 『去靈異地方遊玩的少年們。走進了貌似廢墟的地方。遠處有影子晃動...然後...』






我,增 『嗯嗯...』





手 『想著是什麼靠近一看...』





哐嘡 




我,增 『...』











手 『哇~~~~







我 『啊~○※♂☆@℅
被手越君嚇到了。



我嚇得一抬手,吃便當的筷子劃著漂亮的弧線飛出去了


真的嚇死了



如此想來,以前仰慕我的手越君,現在也會要嚇我了
雖然這麼說有些不恰當,感覺被自家狗咬了(日本諺語,意譯為養虎為患)。


手越。要小心我的心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