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yko0



發售MAIL




HELLO!
My name is RYO NISHIKIDO from NEWS!
今天,專輯『LIVE』!
就要發售了!
希望大家能聽聽看!



到這種程度,充滿了很多想法!
要聽哦!各位!



好咧好~咧!沒錯!
我是加籐成亮。
今天這個叫做『LIVE』的專輯就要發售了。
總之內容感覺上很不錯。
聽這張專輯後,再來『LIVE!LIVE!LIVE! NEWS DOME PARTY 2010』的話,
肯定會有十倍、百倍的歡喜!
總之,要聽要聽要聽要聽要聽!



各位好我是手越祐也
好久不見的NEWS!可不是開玩笑的!
用最棒的團隊合作製作最棒的LIVE,要期待哦
為此,要聽專輯哦!全都是好聽的曲子,會HIGH起來的
讓我們在LIVE上相愛吧!



各位豪
我是增田貴久。終於要開始了呢好期待啊

我覺得『LIVE』是最棒的一張專輯

要多聽,然後一起度過最棒的時光NEWS6個人久違聚在一起,很開心
是吧



是啊
各位好!我是小山慶一郎。
這張專輯裡,有很多點燃情緒的歌曲,希望能帶給大家歡樂,我們也打心底的樂在其中,製作出了這張專輯

這是目前我們最棒的作品,有信心把它送到各位手中!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曲哦!



我是山下智久!
專輯終於發售了呢。

NEWS久違的專輯!幹勁十足呢!希望能傳達給大家。

名字叫做『LIVE』。

就是現在我們真實的樣子。


要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