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00回~恭喜啊!
真的是辛苦你,每天都要想些事情來寫,
你的堅持比起什麼都是最可貴的,
雖然有時內容很流水帳,雖然老是說些我吃不到的美食,
可是也沒有關係啊,即使是這樣,我仍然從你的日記裡得到了許多力量,
不會特別要求你要寫出什麼的,只要知道你一切都好,這就足夠了。
我想我會看到2000回的,到時候會有更多的感動吧,
嗯嗯,此刻的心情我要好好牢記。
往2000回邁進吧!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第1500回 PM8:02





早晚好!
今天是第1500回的紀念 


IYA~每天都有好好寫。
我很努力哦(笑)


向著2000回前進吧?
我能達到的吧?
嘗試了自問自答。


如果有大家的感想的話 可能會更加努力。
想知道今後大家希望我寫什麼。


拜託大家了 


今天從早上7點半就起床開始拍攝《欺詐獵人》
然後是大家一起取材
中午在取材現場吃了相當豪華的壽司!


謝謝大家到今天為止都有看我的無聊日記。
今後也會加油的
要繼續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