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視的事情,
在對方眼中也許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吧。
這就是付出跟獲得不會得到正比嗎?
原來自己那麼在乎某些事情。
所已被打擊到的時候,
心情特別複雜吧。
要是可以成為什麼事情都不太在乎的人,
會輕鬆很多吧?
但是,那是不是也算是否定了自己的存在?




這幾天一個跟我很好的朋友,
告訴我他前陣子住院了,
因為壓力太大引發全身的過敏反應,
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也出院了,
但誘發的原因不明。
這位從高中就跟我很好的朋友,
總是可以在我需要他的時候,
隨時都可以找到人,
簡直快成了我的司機兼保鏢
沒有太多心機的他,
讓我可以在他面前肆無忌憚的談論別人的八卦,
除了他之外,
我們這群好友,
也可以一起沒大沒小的打鬧著,
一起亂吃亂玩亂購物,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雖然現在比較少見面,
不過那種默契真的都不會退步呢。
真的希望他趕快找出病因,
好好修養身體,
等我搬回去,
大家湊在一起的機會也多了吧。
我想,
這樣大家心中的寂寞也許多多少少可以填補一些。



嗯~
今天已經進入了10月,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即將到來,
很期待很緊張,
畢竟是從金曲獎之後一直期盼到現在的,
雖然這幾天感覺有點不真實,
覺得,我真的有機會去看NEWS的演唱會耶!
就要成真了,
就要看見真人了!!
但是,
也不免會想到之後的失落感,
嚐過什麼是美好的滋味後,
面對現實中的一切不如意,
會更加痛苦吧。
想著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在見到他們,
嗯嗯嗯嗯.......苦啊.....好苦......
可是不論怎樣,
還是要盡情的享受,
相信一定會是很快樂的一天。
現在好後悔當初應該要看2場的啦!!
都是我朋友害的啦~
準備要來去怪罪於他了!!
不過我想他現在也在懊惱中




還有,
看演唱會應該要穿啥?
要帶哪些必須的物品?(帶太多不是很累嗎?)
周邊什麼時候開始販賣?
我開始胡亂想一些繁瑣的事情,
心情真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