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件夾跟貼紙我應該不會買,
用不到啊,
不過要是很好看的話,
我一定又不知不覺得買了。


海報,嗯嗯,
好掙扎好掙扎,
因為要掛在哪裡咧?


T-shirt就來個2件吧,
覺得T-shirt的價錢好合理...
還有還有,
很妙的筷子+筷子盒。
看到有讓我傻掉幾秒
是說...NEWS也吹起環保風?
還蠻想要的,
不過這可能要買2組吧?
一組用一組收藏??


手燈好貴啊!
不曉得是不是一定要用他們的手燈呢?


天啊~
我突然好希望天空飄下鈔票啊!
還有0304跟summary的DVD,
之後的單曲專輯,
日版台壓的,
我都快發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