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真的每一首歌都很好聽,
大家一定要去買啊!



此翻譯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草莓葉



愛的鬥牛士[『愛のマタドール』]

>>>>>>>><<<<<<<<

歌曲介紹
混合著木吉他的伴奏,心也跟著跳躍起來,西班牙曲風的舞曲路線。目標直指心儀女性,為此全力出動。你也一定會墜入那激情而不失華麗地歌聲中。


加籐成亮
『愛のマタドール』……マタドール=鬥牛士(鬥牛士),如果直接叫「愛の鬥牛士」感覺過去這歌的歌名就沒什麼味道了。因為是首西班牙曲風的舞曲嘛。NEWS之前的歌裡也有西班牙曲風的歌哦。《Fiesta》也是相似曲風的歌。相反的,NEWS沒有過帶拉丁那樣節奏感的歌!!



嫩豌豆[『サヤエンウ』]
>>>>>>>><<<<<<<<

歌曲介紹
這首歌講了一個故事:在夢中進行航海的少年與身為海盜的夥伴一同戰勝困難,並在其過程中加深了友情。裡面不僅有加深夥伴間羈絆的魔法咒語,同時能聽到喜悅時的喊叫。明亮輕快的加熱比海風格伴隨著多種樂器的合奏。


手越祐也
《嫩豌豆》以前作為單曲發行過,這次收錄時沉思默想了好一陣~!
聲音雄偉,在演唱會時大家也會一起和著唱,是首很能帶動氣氛的歌哦。
是首好像從前奏到結尾,一瞬間就唱完的歌。
唱K的時候覺得能夠炒熱氣氛,請大家一定要唱。



TEPPEN[『TEPPEN』]
>>>>>>>><<<<<<<<

歌曲介紹
內心裡描繪的偉大的夢想。想給那些向著頂峰攀登的人一些勇氣。充滿速度感的節奏,加上失真吉他的伴奏,組成給人衝擊力的音樂。是首能催人向上的歌曲。


增田貴久
《TEPPEN》要傳達的就是NEWS的想法哦!曾作為單曲發行過,在這裡將它再次演繹一次。希望你能覺得它是不錯聽的歌。



Change the World[『Change the World』]
>>>>>>>><<<<<<<<

歌曲介紹
2007年夏天曾一時作為廣告歌成為話題。《Change the World》初次收錄進CD!歌曲一開始就充斥著Rap,讓你感受NEWS新富有的潛能,豪爽的搖滾節奏貫穿了整首歌曲。



錦戶亮略帶Rap風格的歌曲。賣點就是那種衝擊力,歌詞也很有衝擊性,是首很不錯的歌,請務必聽聽!


想你的夜晚[『君想フ夜』]
>>>>>>>><<<<<<<<

歌曲介紹
以戰國時期為歌曲的時代背景,為了征戰而不得不與自己心愛的女人分離的武士們,將自己虛無的幻想付託於文字。強而有力的琴聲與竹笛的合奏,幻想的完美樂章。


增田貴久
略帶和風曲風的歌曲,描繪出昏暗的夜色中,雲飄月現的場景……我喜歡這樣的歌曲!第一次聽的時候,剛聽到前奏就喜歡上了,整體的感覺我都有愛。歌詞中有像「也許再也無法與想念的人重逢」這樣讓人感動的歌詞。想唱這首歌的LIVE!



不在場證明[『アリバイ』]
>>>>>>>><<<<<<<<

歌曲介紹
主題是比鋼鐵還要堅固的男人之間的友情,是首JAZZY風格的慢歌。講述了為了給女友買禮物而拜託朋友做不在場證明的故事。隊員也出現在了歌詞中,充滿了真實感。滿溢友情的合作以及好聽的背景聲音,帶出了大人間的氛圍。


手越祐也
不管怎麼說《不在場證明》是NEWS的歌曲中第一次出現隊員作詞的曲子。無法想像這首歌在演唱會時要怎麼去表演!不過很期待!
一段是小慶主音 二段是shige主音!這種形式的曲子也很有趣

大家也在歌唱的時候把朋友的名字帶去進看看~




code [『code』]
>>>>>>>><<<<<<<<

歌曲介紹
由本人親自作詞的medium rock。將「藝術家錦戶亮」的世界觀完美地表現了出來。想要向暗戀對像傳達的愛的語言。無法表達的愛戀,略帶著痛苦與激情的演唱出來。搖滾式唱法與樂器一起,將想要表達的心情再次烘托,嘶喊著暗號(code)的姿態更是直入人心。


錦戶亮
《code》曾在LIVE上演唱過。這次能收入進專輯我很高興。其實收錄意外地很快就完成了。也許是我到目前為止唱過的solo中最喜歡的一首曲子。滿溢著痛苦與激情!……賣點是不扯著嗓子唱就無法完成吧,對於我來說。很喜歡這首歌。



走光[『チラリズム』]
>>>>>>>><<<<<<<<

歌曲介紹
由小山慶一郎與加籐成亮完成的pop風格歌曲,略帶著色情卻有那麼可愛。把思春期的男生心裡戲劇化的表現出來。伴著似男生內心的煩躁的搖滾式唱法以及喧鬧的喇叭。讓人聽了身體也不由得跟著騷動起來。


小山慶一郎
很喜歡《走光》。Tegomass唱敘事歌,P一個唱歌,小亮抱著吉他唱歌……我跟shige商量說「我們是不是也要做點什麼啊?」,基於這個,創作了充滿我們風格的歌曲。因此對它很有愛,演唱會時歌迷也跟著我們一起跳。「沒準是koyashige的第一彈」這麼想著!眼鏡超讓人萌!(笑)

加籐成亮

LIVE上也演唱過了,反應也不錯,DVD裡也收錄了,在台灣也表演過……就像是我和小山的代表曲。決定要作這首歌的時候,小山說「想作首pop路線的搖滾歌」,聽他這麼說後做了這曲子。看了歌詞後覺得很可愛(笑)。一口氣就作出來了。這已經成為了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


所謂愛[『愛なんて』]
>>>>>>>><<<<<<<<

歌曲介紹
木鋼琴與木吉他的伴奏沁入心中,是首滿溢著對心愛著的女人的感情,帶著搖滾風格的敘事型歌曲。充分發揮了隊員的歌唱實力。是首只想傳達給你的歌曲。


錦戶亮
手越唱地超級……超級棒!希望能注意去聽聽他的演唱。

加籐成亮
是首手越主音的歌曲。與手越之前那首溫柔的《miso soup》不同,是首略帶搖滾風格,具有衝擊力,讓人感動的愛情敘事曲。所謂的「所謂」愛……極度充斥著消極的感情,對吧!?也請關注這一點。

手越祐也
這是首很優秀的曲子哦
是首傳統的愛情敘事曲
是首當我唱著的時候,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得沉悶的歌。

說出賣點來有點困難,不過聽了後就能有答案了,所以請聽聽

演唱這首歌的關鍵是要溫柔。其次是稍微激烈點。請灌注所有的感情去唱。最後請將自己所有的力量發洩地演唱試試




總會有辦法的[『なんとかなるさ』]
>>>>>>>><<<<<<<<

歌曲介紹
歌曲《總會有辦法的》的歌名象徵了整首歌曲,充滿陽光,休閒自在的medium pop及富有節奏感的調子。歌曲中隊員們輕鬆地演唱著,聽後一整天都想沉浸在這麼歡快的氣氛中,是首讓人聽後心情很好的歌曲。


山下智久
希望在大晴天裡來聽這首歌。正如歌曲的名字一樣,時候樂觀積極的歌曲,聽了會很有元氣,在遇到討厭的事時請聽一聽。當然高興的時候也來聽聽吧!
Massu和我還有小山3個人一起唱的……是個很難得的組合,所以也請享受著這樣的組合聽聽這首歌!

小山慶一郎
是首以massu為主音的歌,節奏特別可愛。「增田貴久主音」一定會很有人氣。和我與P三個人的演唱,帶給人溫暖的一首歌!

增田貴久
《總會有辦法的》是首增田主音的歌,是以我為背景、專門為我而做的歌哦。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覺得「啊,是首好可愛的歌!」。覺得有首氣氛休閒自在的歌真好。是首能夠振奮人心的歌,如果你能喜歡我會很高新的。



對不起 茱麗葉[『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
>>>>>>>><<<<<<<<

歌曲介紹
山下智久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演唱出了與打從心底愛著的女人分手後後悔,但又無法二次相遇的,充滿愛戀的心情。讓人懷念的歌謠曲風,敲打人心的豎琴伴奏以及管絃樂伴奏,通過痛切人心的歌詞中展露的世界觀,更強烈的表現了出來。


山下智久
是首我自己作詞作曲的歌。主題是無法兌現的愛戀。說起無法兌現的愛戀,就會想到代表作《羅密歐與茱麗葉》,因此把那作為內容進行了創作。調子也做到讓人能切身去感受那種心情,歌詞也配合著完成了,希望務必去聽一聽。



赤腳的Cinderella boy[『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

歌曲介紹
是關於在大城市中夢想破滅,重新回到故鄉的少年的故事。丟失了玻璃鞋的少年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心中燃燒起鬥志。歌詞中西班牙語的意思是「我一定會再回來!」。前奏雖然是靜靜的開場,伴隨著強烈有力地嘶喊,速度感也釋放了出來。


山下智久
在演唱會的時候和大家一起high起來的歌曲。在演唱會上已經唱過無數次了,此次收錄進了專輯。雖然成為了大家隨手可聽的歌,也請務必不要感到厭煩地繼續聽下去!



以星為首[『星をめざして』]
>>>>>>>><<<<<<<<

歌曲介紹
歌曲的開頭給人特別深的印象,是首NEWS的代表曲。好似飛翔在宇宙中的樂隊伴奏滲入身體的每個角落。



小山慶一郎
對於我們來說,那首歌附有很多我們的想法……某種程度上像是自己的出道歌曲。
這首歌最能傳達我們想給歌迷們的信息,通過它能讓大家想起很多。我自己對它十分有愛,大家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如果能有思考一些什麼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嚴冬的流星[『真冬のナガレボシ』]
>>>>>>>><<<<<<<<

歌曲介紹
演唱會中同樣很受歌迷喜歡的《嚴冬的流星》終於CD化了!
經歷過一次戀愛成為大人的心情,清爽的pop唱腔溫柔地唱誦歌曲。是這個冬天最浪漫的歌曲。


增田貴久
之前NEWS在東京國際forum舉辦的演唱會裡唱過這首歌,給我印象很深……一首適合冬天的歌,是一首非常美好的歌。隊員們都說「想讓它跟大家見面啊」,結果真的依照我們說的發行出來了,十分高興。大家能在這首歌裡緩緩地被治癒,是首能讓人稍微靜下心來的歌!



請向我展現你的笑顏[『その笑顏 僕に見せて』]
>>>>>>>><<<<<<<<

歌曲介紹
第二次挑戰的無伴奏合唱歌曲。滿載著NEWS的「願望」與「想法」,希望能傳達到你的內心。在你的心中一定也能傳達到「pacific」的概念,對吧。


手越祐也
這是首提升NEWS歌唱水平的歌!這是NEWS第二次演唱的無伴奏合唱,覺得我們正在成長中

大家聽的時候來猜猜誰是唱哪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