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慶我期待著你的演出啊~
一定很帥氣的齁!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96


我、

要出演

『有閑俱樂部』了

作為第6集的嘉賓演出

這個星期一直、
在進行『有閑俱樂部』的拍攝~

第一天、
是和仁一起

果然和夥伴在一起、
就比較安心

休息時間也一直、
在和魅錄聊天

在化妝的時候、
鏡子裡突然印出很彪悍的金髮

是美童~

田口喲、
拜託能不能不要一邊笑一邊講話

橫山君、
今天是第一次和清四郎一起拍

好期待啊

播放日是、

11月20日(火) 22:00~

『KAT-TUN』&『關ジャニ∞』&『NEWS』的共演

要看哦




這群寶貝真是讓人太驕傲啦,
P明年的詐欺獵人電影版,
Yuya的娑婆氣,
西給兒兒的姿三四郎,
小慶的有閑俱樂部客串,
你們真是太棒了啊!
Massu我也好想趕快看到你演戲,
你的不想談可笑的戀愛我很喜歡啊!
Ryo我也想看你演戲,
但我知道你好忙碌的,
不過,
如果可以還是想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