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被貓大跟草莓點到,

因為我很有良心,

要一起回應一下他們對我的熱情


[A]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一棟房子

2.NEWS整團加上Jin都專屬於我(有夠貪心)
3.
可以看到NEWS這次冬控

4.從天而降環遊世界的經費(真的很欠揍的願望)

5.身體無病痛,生活平靜安穩就可以


[B]
回答下列問題
1) Tag
你的人是:
貓大,草莓

 

2)你們的關係是:
都是灑花花大親友

 

3) 對他/她的5個印象:

貓大:
1.
很愛潤,徹平

2.家裡好像藏了很多養眼的寫真跟DVD

3.破壞我跟Ryo原本幸福的2人世界

4.意外的跟我一樣討厭某個ABC藝人
5.
思緒清晰,有主見,文學氣息似乎很濃厚

 

草莓:

1.為了P可以出賣自己兒兒的狠心媽媽

2.老是裝清純,其實發起狠來說的比我還過火還要限制級

3.專吃小男生

4.有主見,小固執,出乎意料的理性

5.總是可以點醒我

 


4)
/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貓大:

最近每晚都很深刻()

 

草莓:

太多啦,撇開灑花內容不說,

常常不經意的鼓勵到我()

還有就是high過頭就會說喜歡我,

不好意思捏,

我愛的是你家兒子XD

5) / 她説過最深刻的話是:

貓大:

剛好在昨天談到有關WaT的,

那段話太可怕,

無法在這裡描述

 

草莓:

很誠懇的說要把我兒兒西給,

感動到眼淚都要流下了()

 

6)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要吧我愛男人

 

7)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情人,他/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可能變成情人,不可能

 

8)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一個用亮威脅他

一個用小叮噹威脅他

 

9)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最痛恨他/ 她的原因是:

一個一天到晚要跟我搶Ryo

一個一天到晚想把送出去的兒兒要回去,

我怎麼那麼苦命啦!!!!

 

10) 現在你最想為他/ 她做的事是:

希望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互相扶持與鼓勵,

一起度過殘酷現實又很難盡如人意的人生。

11) 對他/ 她的整體印象:

貓大:

認識時間很短,

不過卻很談得來,

有讓人安心的魔力,

有姊姊般的感覺存在,

而且帶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啊~

 

草莓:

一見如故,

上輩子就認識的感覺()

雖然老是一起上演白癡的搶人戲碼,

可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聊起生活的種種的時候,

可以很認真的傾聽我的小小煩惱,

可以給我意見與鼓勵

唉唷,好噁心好丟臉啦!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大多是覺得有氣質,我很酷,很有個性,臉很臭。

但是相處起來卻發現我很好笑,不拘小節,易相處,任性,

不懂的是為啥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個快樂又沒煩惱的人?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不去算計任何人,愛好自由,戀家。

說真的對自己的個性沒有多喜歡。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沒目標,沒衝勁,懶散,太自我,任性,沒耐性,不付出就想獲得,討厭自己的部分太多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積極,有成就,可以成為家人的驕傲,名媛或貴婦(大笑)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請繼續關心我,適時的支持我,這樣就對我夠了。當然,我愛你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這個只好來亂點,

認識的還要沒寫過的還要會上來看的真的沒幾個,

可以寫的或是想寫的就拿去吧!請隨意。

 

[C]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
阿珍

2. Eliza

3. 小蘭

4. mi
5. casvd

6.
欣怡
7.
小黑
8. jacQ
9.

10.
嘴嘴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和她男友在談戀愛

 

[9號是男還是女?]
應該是女的吧?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根本是不認識的人,沒有機會走在一起的

 

[8號跟5號呢?]
搞不好可以成為好友?

 

[2號在讀些什麼?]
啊~晚點來問他看看


[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回留言算嗎?

那應該在今天下午吧


[8
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不知道耶,本人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一個哥哥

 

[你會追求3號嗎?]
沒辦法,我愛男人耶。

 

[7號呢?]
比較像是我的保鏢

 

[4號是單身嗎?]
是吧,不是的話會嚇死我的

 

[5號的姓是?]
那個,不知道啦

 

[10號的名字?]
嘴嘴

 

[4號的嗜好?]
我可以自己認為是NEWS這樣嗎?

 

[3號有魅力嗎?]
有啊,感覺他的思想很不錯

 

[5號和9號合拍嗎?]
不知道耶,看看他們有沒有機會在我我這交流起來

 

[2號讀哪間學校?]
已經畢業了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老闆娘,很有金錢概念的人

 

[9號呢?]

喜歡小慶

 

 [3號呢?]
常嘴破(抱歉捏,我說出來了)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
沒有,我愛男人啦

 

[9號住哪裡?]
我用猜的,台灣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再來亂猜,橘色,還是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