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兒聽說你的表現很好啊,
雖然媽咪我還沒有看到,
但是你這麼努力,
一定很值得收看的!
而且你那麼帥氣,
肯定可以迷倒很多女生的唷!
看來媽咪要把你好好抓緊才可以了!


此翻譯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喜歡稻稻


今天晚上9點開始東京台終於要開始播放我,加籐成亮主演的「姿三四郎」啦☆
作為我自己來說這是迄今為止付出最多辛苦的作品,所以也是最上心的作品☆

不是能看到和平時不一樣的自己嘛(︿︿)/

這是講述出生在柔道世家在各種事情中成長的姿三四郎的清爽型電視劇☆

總之去給我看!!因為這部作品我有信心!!

哪怕只有一點點興趣的話,也要打開電視哦(︿0︿)我在畫面的對面等著你哦☆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