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了
又陷入一直想很多有關Yuya事情的情緒裡

每次聽到有關他的一點點消息
就會聯想很多事情

聽到他一個人去看電影
聽到他去染眉毛
聽到有關他私下的生活
或是看見他雜誌上的訪談
看見他可愛的模樣
看見他認真的模樣
很多很多
都讓我一直想

大概他總是很少提起自己的事情
也或許他總是非常有禮貌的面對媒體
所以當難得聽見有關於他自己的事情時
我反而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聯想在一起了

當然我知道無論哪一面都是真實的他
只是也許是因為對他愛太深了
反而會想很多
想著他是什麼樣的個性
什麼樣的心情
私下都在做些什麼
想著很多有關他的一切
只是真的越想越打結

Yuya你為什麼這麼神秘啊
為什麼讓我這麼愛你
為什麼讓我這麼容易為你心疼
為什麼好像真的摸不透你
為什麼偏偏有時候又那麼容易懂
為什麼老是讓我腦袋打結
雖然知道這樣去揣測一個根本不可能認識的人的心思
實在很無趣也沒有意義
但是很難停止啊
為什麼為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