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收到貓大給我的超級好物
就是Ryo在BOAO雜誌的圖啦



雖然有先看過小圖
可是
還是好想大叫啊
偏偏晚上不能亂喊
我真的好愛好愛啊

Ryo你身材真是好啊
我超愛Ryo這種身材
雖然很瘦但是又很結實身體線條又很棒

我從看見圖的那天開始(就昨天啦)暈到今天啊
真的看的我很開心

尤其是那張正面的
那個腹部的線條
還有腰際優美的弧度
小褲褲低的剛剛好
還可以隱隱約約看見腹部那邊的血管
啊啊!!!!!!!!
越打我頭越暈啊
我好愛Ryo
好愛他的一切,當然包括肉體



然後
剛剛我又去晃晃有沒有什麼關於控的影片可以看

偏偏又給我看見P的solo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他這次的表演實在很精彩
又是噴水
又是露胸的

我光看著他自然的扯開上衣
露出他的胸肌還有8塊大腹肌
就快要暈死在電腦前了啊

偏偏他很討厭啊
還一直扭啊扭的
一直挑逗著我(們)啦
看的我真的心跳加速啊


我以為P的肉體我沒興趣了(因為他常脫咩)
原來
還是這麼的令我興奮啊


這2天又是Ryo又是P的
連續被他們的肉體轟炸
我真的快不行了啦(但其實很爽)
已經開始有那種胃口被養大的感覺
還是說
內心深處的慾望在蠢蠢欲動了



趕快
要脫的趕快脫
炸死我吧
趁我暈暈的時候
你們出單曲啊DVD我都會毫不猶豫的買下的啦



Yuya就你啦
你去脫啦
我期待你啦
我也想看你的肉體看到很感動咩



以上
是被小男生肉體炸到已經豁出去的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