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電視周刊《TV.Guild》公布男星人氣排行,KAT-TUN成員赤西仁、龜梨和也分居冠亞軍,師兄SMAP中居正廣及木村拓哉屈居3、4名,福山雅治排行第5,他跟小栗旬是前10名中,「唯二」的非傑尼斯帥哥。

 

 赤西仁、田口淳之介及橫山裕主演的《有閒俱樂部》在粉絲支持下,得到日刊電視大賞最佳作品、男主角等大獎,讓赤西仁在被傑尼斯冷凍後風光復出,更將他一舉拱上《TV.Guild》人氣男星No.1。田口淳之介及橫山裕也擠進10大,分居第8、第9名。

 亞軍的龜梨和也新戲《一磅的福音》剛上檔,首集收視只有13%,後勢堪慮。中居正廣與木村拓哉乃票選常客,排行前5強,顯示人氣不動如山。

 福山雅治與小栗旬衝破傑尼斯大軍圍剿,搶占第5及第7名,老將福山一直被視為是木村的最大威脅者,他主演的《偵探伽利略》叫好叫座;新秀小栗旬同樣走勢凌厲,新作《貧窮男》首集收視16%,領先同檔的龜梨和也、生田斗真等人作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20/57/s5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