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橙子


增田貴久篇



大家好


首先…
我們順利開完巡迴演唱會了

謝謝大家


怎麼說,這次的演唱會是至今為止我感覺最有「巡迴」感覺的演唱會了!(笑)

因為有好多的回憶在裡面
很開心呢

而且也是NEWS在巨蛋的單獨演出

我也很開心大家會有想來看我們NEWS這樣的心情

每一次的演出都很棒,真的很謝謝你們

從今以後我也會珍惜每一天,慢慢努力的

接下來是新歌《太陽之淚》
我最喜歡的歌


我可是朝著黑鷺的世界觀唱這首歌的

我想接下來我們會有很多機會在電視上演唱,所以大家要看哦


那麼接下來,進入正題

是最近看到的成員的珍稀行為 ……是吧?


啊,對了立春那天

在我們接受採訪的地方有擺了豆子

shige、小手、小山、massu在一起嘿咻嘿咻地剝豆子…

嘿咻嘿咻…

好像在吸爆米花一樣的




嘿咻嘿咻…



然後小山說了一句話

「嗯?我們來扔自己年齡數的豆子 ?」[註:日本人在立春有撒豆子驅鬼的習俗]




「…」



3個人說「不要,要吃 」(笑)


《立春之淚》


算了,誰叫演唱會結束後就是這樣的生活呢(笑)

(笑)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開心的過日子吧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