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的感受,真的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mio


200802051025



大家好。我是錦戶。
現在我在老家。爸爸和媽媽都在。馬上我要稍微睡一下。我的家有起居室和其他的房間一共是有6個。家裡人大家都在的時候,房間是分為爸爸和媽媽的房間、哥哥的房間、哥哥的房間、我的房間和妹妹的房間。大家都有自己的房間。
當然,一開始不是這個樣子的。
是爸爸努力工作,然後家一點點變大的。
曾經有過很多東西的屋子現在返回到安靜狀態,只有行李還擺在那裡。
只留下了我們家族所曾經度過的每一秒鐘。

爸爸和媽媽2個人守護這如此重要的家。以前妹妹的的屋子,現在裡面放著很多家裡人的照片。



果然老家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