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裸體果真嚇到我了啊
可是
緊接著就是接受
然後無感
果然
你在我心理是神一般的存在
我不敢亂想(才怪)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vol.1634  pm8:06



早晚好!

今天早上好像突然在報紙上出現了我的裸體,被嚇到了吧?

我也嚇了一跳!

因為沒想到會登在報紙上。

有點想以SEXY為目標了
因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魅力都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如果能從內在散發出SEXY的話就好了。
溫柔啊堅強啊
為了這個必須每天充實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