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午



我是錦戶亮。大家要聽『太陽的眼淚』喔。非常好的一首歌,去卡拉OK時請一定要唱。


就算不在卡拉OK也請大家唱這首歌(笑) 像是洗澡之類的時候唱感覺也很不錯。
『太陽的眼淚』的歌詞跟黑崎的心情很像,在帶著猶疑、有點孤獨的部份很相似。
無論是誰都曾有過的感覺,將那種心裡有點不暢快的感覺表現了出來,是很棒的一首歌。我是山下智久!


我是加籐成亮,因為是『太陽的眼淚』,所以就是雨了。
不管是PV還是封面都是淋著雨拍的,我覺得看起來應該會非常的性感,大家應該都要看一下比較好。
應該是很值得一看的全身溼透的好男人,應該要好好期待一下。


不只『太陽的眼淚』的首好歌,單曲裡的其他歌也很棒喔!
『Bambina』是首性感、感覺很大人的歌,大家要好好記住唷。
之前去了卡拉OK,『weeeek』有進入點唱排行榜裡,讓我覺得很高興、
所以也要多唱唱『太陽的眼淚』喔(^0^) 以上,我是手越祐也-------!


我是增田貴久。
NEWS的歌曲能夠傳達給各位,我覺得很開心。
這次發行了『太陽的眼淚』,如果能受到大家的喜愛那就太幸福了!
現場演唱時應該也能唱到單曲中的其他歌曲,大家要多聽喔


我是小山慶一郎。
唱到『太陽的眼淚』的這句時的手勢,大家要記得喔。
很大人的NEWS吧?
帥不帥?
非常帥?
.........謝謝(笑)
要多聽喔。
BYE BYE。



亮你說的好簡短啊!

P你說洗澡的時候可以唱,是指說我們自己假裝跟你們一樣濕淋淋的唱嗎?不過這首歌真的就像你說的,真的將那種不暢快的心情描寫的很好,你真的說的好棒啦!!!!!!!

西給我知道我知道,你已經說過太陽的眼淚是雨的這件事情了啦!你也很懂我們想看什麼齁!!!

Yuya我就知道你會扯到Bambina啦,我早就記住了啊,真的性感很性感...尤其是你的聲音

Massu你放心啦,新單曲大家都會很喜歡的啊,好期待你們唱其他首歌唷!!!

小慶...手勢我覺得很害羞耶...不過你們做起來真的很帥很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